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好经营你的30-50岁(不管多忙,也要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好好经营你的30-50岁(不管多忙,也要看看)

2017-12-10 13:59:5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好好经营你的30-50岁(不管多忙,也要看看)

  1、这个年龄已经不允许你不成熟

  当你无力把握命运中的某种爱、某种缘、某种现实时,学会放手。给自己身心一个全新的开始,只要信心在,勇气就在;努力在,成功就在。

  2、储蓄友谊

  真挚的友谊人生温暖的一件外套。它是靠你的人品和性情打造的,在这个年龄一定要好好地珍惜它,用心去储存。

  3、播种善良

  一定要极尽自己所能,让那些比你苦、比你难的人感受到这世上的阳光美丽。这样的善良播种,常常能在不经意间开出最美丽的人性之花来。

  4、避开两种苦

  尘间有两苦,一是得不到之苦,二是钟情之苦。在你付诸努力的前提下,做到胜之坦然,败之淡然。好在这年龄还有一定的资本,我们可以卷土重来。世间最苦是钟情,如果在这时候还有这样的情愫,那就把它从心里清出去吧。

  5、学会承受

  有些事情需要无声无息忘记,经过一次,就长一次智慧;有些苦痛和烦恼需要默默地去承受,历练一次,丰富一次。

  6、保留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一定要时时保留,它不仅让你怜惜一沙一石、一草一枝,还会让你淡忘某种无形的压力,平抚你的欲望。更多的时候,一些幸福感觉也往往来自于此。

  7、热爱工作

  尽管它没有喝茶、聊天儿那样惬意,但它检验着我们的智慧和能力,是我们体现价值和成就所必备。一定要全心爱它,它让你大半生有事做、有饭吃。

  8、善于学习

  读书和学习都是在和智慧聊天,你的思想见解也会来源于此。学习还能医愚,会长久地保持你的个性魅力何乐而不为

  三十而立,到了这年纪,不能再像年轻时那样横冲直撞了了,学习古人的智慧,瞻仰文化之遗风显得尤为重要。请关注轱辘岛,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

  以铜为镜 可以正衣冠

  以古为镜 可以知兴替

  以人为镜 可以明得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