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岁月的美好沉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岁月的美好沉淀

2017-12-21 20:49:5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把岁月的美好沉淀

  既然它们能同我一样,一路悄然无声地走过来,也一定能和我一样去把岁月美好沉淀!所以我今日再重新拾起,只会感到欣喜

  是的,今天的我即便去追忆往昔,也只是追忆曾经的美好,也只是放飞曾经的希冀而已!

  一晃儿,一件事我已着手办了一年!唯一不同的是我改变了办事时的心境!

  也是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一路跑下去,劳心又劳力,几天下来,已是身心憔悴!只跑了不到一半,我不得已而停了下来,只怕自己身体因此而吃不消了!

  同样的事情,今年还得继续办!虽然去年和今年也一样,也同样是我,都不太在意结果,但今年的我同样的不在意其中的过程了!一路跑下去,虽是搞得人身疲惫,却再无心也疲惫的感觉!走到哪里,笑意留到哪里,虽不是每天尽如人意!可却赢得了众多人的好感与羡慕的目光!

  其实每个人的生活差不多,阴云来了,谁都见不到太阳,就看自己心里曾存有多少阳光和明亮!

  一路艰辛,却是一路欢畅!虽然前两天,我都不曾看到任何的曙光,可心境依然不曾有所改变!连出租车司机都被感染了,最后我下车时,他终于忍不住,笑着说了句:"你呀,是我见到的唯一的没办成事也开心的人!"我只是笑着淡淡地回了句:"其实,不开心有用吗?"结果他却说:"看来,以后我也得学着点!"

  我没再说什么,但我心里却在想,人的心境不同,可能境遇也会有所不同!

  结果今天真的是一路顺!顺!顺!在开车师傅眼里,我今天遇到的都是好心人!我嘴上一个劲地应允:"是!是!是!"可心里比谁都清楚,其实我去年面对的也是这些人!甚或说前两天的面孔也一样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把岁月的美好沉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