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冬天,我建议你跟我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冬天,我建议你跟我在一起

2017-12-22 22:31:11 作者:黑鸦 阅读:载入中…

这个冬天,我建议你跟我在一起

  ‘“

  '我这么优秀,建议你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一下我'

  2017/12/22

  图源:《你今天真好看

1

  我想带你做的事

  实在是太喜欢冬天了,即使不如夏天拥抱时能感受得到对方心跳的真实感,隔着厚重衣服也会感受得到对方给你的温暖

  走路的时候可以把你的手放我的大衣口袋里面牵着,虽然你偶尔会有点小调皮,老是想挠我手掌心。

  我还会给你剥热乎乎的地瓜给你吃,满街的板栗都买来给你尝尝哪家的最好吃

  我的围巾也会给你买一条同款的,然后交换着戴,然后戴着有你味道的围巾。

  你说你想去玩雪,多冷的天我都会陪你去,陪你像个小孩子一样在雪地里打滚,然后替你抚去头上的雪花。

  你说天太冷了,不想出门。我会准备好你想吃的零食,你想喝的饮料,陪你窝在沙发上看你想看的电影,怀里抱着你,手里拿着你的零食,看你像个小朋友一样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如果你还不想谈恋爱,那也没关系,一天二十四小时,我都在等你,我的糖也都留给你,你慢慢出现也没关系,反正你总是要到我身边的。

2

  我想讲给你听的事

  这个冬天像往年一样过得不急不慢,既没有提前到达,也没有迟到,而我,还是像去年一样,孤孤零零的抵抗这个寒冷的冬天。

  这几天的天气实在是太冷的,大伙儿在对象怀里取暖/自个儿取暖/找人取暖的同时,不如来欣赏一些甜到智齿都要掉的故事吧。

  我鹅: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学到的,每次闹脾气就送我口红,也会愿意让我给他化妆。有一次我生病的时候,他不在身边,大半夜的跑去庙里面给我上香。他打电话告诉我他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求佛祖菩萨保佑你。我在电话那头直接哇的一声就哭了

  阿睿:她特别挑食,平时不爱吃饭,导致胃不是很好。之后每次带她去吃饭,她吃不完的时候都会跟她玩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就大吃一口饭。

  丸子:刚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由于害羞不敢在班上公开,我老是取笑他不像别人家的男朋友那样给自己女朋友情书。于是,直男般的他在模拟考试的时候,没事做,傻乎乎的给了我写了一封"情书",里面记载了他今天吃了什么,路过了那里,还有刚刚的试卷选择答案是什么。那时候考完试,和几个同学堆在一起对照答案,有个同学喊了他一声,问他,你的答案是什么。我随口就把他写的选择题背出来了,大家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我,问我怎么知道。我顿时脑袋热乎乎的,不知所措的低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走过来,压着声音对着我们几个人说,靠,别问了,老子给她写情书,里面有写到我的选择题答案!

  尹:在地铁上,我周围没有可以扶的地方,就悄咪咪拽着他衣角,想着要是站不稳还能借个力,结果感觉到我拽他衣角了,就拉着我的手,把我的手环住他腰,说“那样有什么用啊!”我有点不好意思想抽手,他手就按住我的手,觉得他有点霸道,抬头看,哎呀他耳朵都红了耶!

  妮妮:跟闺蜜去看喜欢的人球赛,因为跟他们队里边一个师兄认识,所以蹭了他们的车回学校。期间这个师兄发了张我的表情包到他们的微信群,大家闹哄哄地问是不是我。大家都不熟所以尴尬没回答。坐我旁边的他突然替我开了口:“不是。”等到大家就换了话题听见他压低声音,话里带有笑意:“是你吧?”

  大朋:有一次跟他生气,不想理他,随手发了一句"谈恋爱不如养狗",就把手机放一旁下。过了一会拿起手机的时候,发现他发了99➕的"汪汪汪"给我。

  苗苗:有一次去超市里看到有卖那种孩子玩的游戏地毯,他顺手就给我披头上了,嘴上还念了一句真主保佑我们。我大喊,我昨天刚洗的头啊啊啊啊,想绝交!可是他只会问我“绝交是什么体位啊”。

  异地恋情侣:大学的时候有一次问我爸:“爸,是不是因为当初我妈在你一穷二白的时候愿意嫁给你,所以你感动,才一直对我妈这么好?”我爸说:“当初我还不会做饭,不对你妈好点没饭吃。”所以当时我get到一点,就是男人得学会做饭,以后跟媳妇吵架了还不至于没饭吃。如今通过这几年的婚姻生活终于证实我对我爸那句话的理解是错的,因为每次惹媳妇生气了,我不仅得做饭,还照样没得吃。

3

  我想为你做的事

  看完这些甜甜的小故事,我真的超级想谈恋爱啊,可能是天气太寒冷了,也可能是因为我太空虚寂寞冷了,请你别觉得我骚话满天,这真的是我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毕竟在这个12月份最寒冷的天气里面谈恋爱的话,我们可以大街小巷乱串着去吃冒着热气的火锅,我要点一大盘土豆,蘸着辣椒酱一口塞嘴里面,然后让你给我擦掉嘴角的汁,

  平安夜的时候我要跑到你楼下,可能会戴着很丑的围巾,怀里面会抱着我给你精心准备的苹果,里面会有我给你写的小情书,矫揉造作的塞到你手里,等我回去了你再打开看啊,不然我会不好意思,

  圣诞节的时候我会化一个美美的妆,穿上昨晚熨了一遍又一遍的衣服,骚里骚气的到楼下等你来接我去看城市里面风光热闹的夜景, 路过我们身边的人都是驾着驯鹿坐着雪橇带着祝福的圣诞老人,满天的雪是我们结婚时从天而降的花朵。

4

  我们一起做的事

  确实,冬天真的是一个特别难熬的季节,但是有你陪着,就会显得特别有意义,可以在春天的时候,抬头对着你说,你看,这个冬天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难关。

  这样多有意义啊。

  想起《滚蛋吧肿瘤君》中有一句话

  不要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拥有

  冬天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季节,如果你怕手冷,别担心,我会帮你暖手的,

  我还会带你去吃地瓜,最甜的那一口给你吃 ,

  如果你还是觉得很冷的话,我可以用我的大衣  裹住  你,谁让你那么可爱呢。

  你考虑一下,这个冬天一起过吧,日后你的四季我也不会缺席的。

  承认啦,天冷了,你真的需要谈一场恋爱,

  彼此相拥相吻着抵御寒冷,

  那是多么温暖的一件事情,

  如果这时候再出点太阳,下一场小雪,

  那就更浪漫了。

  -END-

  【点击查看更多好玩的】

  那些想过自杀的年轻人,后来怎么样了

  包养:和谁睡觉不是睡?

我不谢前任,我只谢自己

  冷暴力该如何解决?

  父母世界上最大的备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