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种关系,此生难忘,无可替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种关系,此生难忘,无可替代

2017-12-23 21:30:46 作者:漫晴&香香 阅读:载入中…

有种关系,此生难忘,无可替代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我能说我不爱你

  但我却不能说我忘记你

  有一种关系

  叫做此生难忘

  1

  我们经常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它很无情、也很残忍,会带走我们年轻的容颜,也会带走我们心爱的人,还会让原本很美好事情发生很重大的改变。我们也曾感叹时光的流逝,它改变了天真单纯的我们,让原本简单善良的人也变得复杂世故,它让深厚的感情慢慢的变淡了……也许,有很多人会把“失去”的罪名扣在时光的身上,但我们仍然要相信,不管时光怎么流逝,有一种关系在我们心中会是无可替代,也是此生难忘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不少人都开始慢慢的成熟了起来,对于一些无法拥有爱情会以淡然的态度去看待,不会再像以前那么执着,学会把一些人隐藏在心底的某个角落。但是,某个人自己的心中仍然是那么的难忘,不管遇到多少人,即便会有相似的感觉,也不会完全替代另一个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世界上没有没有任何两片是相同的叶子,更没有两个相同的人,每一片叶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人也都一样是无可替代的。我们可以在结束一段感情之后,重新去开始一段感情,虽然同样都是爱,但已经是完全的两种感觉。所以,我们也会经常说一句话是:你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但是我心中最特别、无可替代的人。

  2

            

  如果说,我一直都没有忘记过那个曾经伤害我很深的人,你也许会觉得我很傻、很笨。我们也一直会这样劝说身边的人,如果没有感情了,那就别再互相折磨了,分手是最好的结果

  可能是因为发生事情的不是我们自己,所以觉得没有感情就分开是一件很合理的事情,这也真的是最好的结果,但对于当事人来说,一段感情就算是破败不堪,也还有一些情分在里面,因为假如是两个人都没有感情,根本就不可能走到一起,也无法相处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你曾经也许会觉得,一段感情如果彼此都走得太辛苦,结束了再去开始一段感情,可能就不用这样难为自己。但当你真的分手之后,你会突然发现她其实也没有你想的那么讨厌,也不是完全没有优点,曾经之所以那么难以相处,就是因为两个人靠得太近,已经没有办法对方一个呼吸的空间。当你再次在爱情的路上启程的时候,原来最好的还是当初的那个她。

  3 

  人世间没有所谓的最好,只有更合适自己的人,感情也没有所谓的最好,只有自己是否更珍惜。人都是无法被替代的,有一些关系,只能是和某些人在一起才会显得特别一点,别人再怎么努力也做不到和自己一模一样,就像同一句话,不同的人说出去,就是会收获到不一样的感觉。也许,你听到的是同一首歌,可翻唱的人唱得再好,也没有原唱的那种味道

  人生里有很多东西可以替代,比如你不喜欢吃萝卜、你可以选择青菜,你不喜欢看漫画、你可以选择看故事书,乐趣可以替代、爱情可以替代、工作可以替代,但是一份感觉、一个人、一段关系是永远都没有人能够替代的,有些人也许并不是生命中重要的人,但就是最难以忘记,最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还能遇见我以前最喜欢的那个人,我会对他说:“你虽然已经不属于我,但我始终无法忘记你,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永远都不会消失,因为没有任何人能替代你给我的感觉,你的爱也许不特别,但我此生难忘!”嗯……我会这样说,你会不会呢?

  片头曲:滴答-赵海洋

  背景音乐

  因为爱情-赵海洋

  夏洛特烦恼-赵海洋

  片尾曲:几个你-薛之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