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亲情是无可替代的安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来,亲情是无可替代的安暖

2017-02-0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亲情是无可替代的安暖

  旧疾袭来,视力又开始模糊不清,头疼欲裂,喉咙肿痛…或许,还是真如某人所言“病入膏肓的身子,有颗多情敏感的心。”女女吃过那些花花绿绿的药丸,扯过还来不及换的薄棉被,睡觉。

  小孩子真好,不到十分钟就开始在梦乡里咕哝着。瞅着窗外的雨滴,毫无睡意的女人无聊点击着鼠标,浏览着QQ邮件订阅。女女的头像一直亮着,忘记下线了。我无意中打开对话框“小李,我好无聊,天天呆在家里,对着不苟言笑的老妈,真真的不开心。……"

  "老妈玩牌回家了,晚上一定得煮水饺给我吃,还不许我反对。我感冒了好想吃点德克士哦。”……“妈妈心情又不好了,早晨在换煤气,还得给张姑爷送礼钱,他摔断腿了。好像听说一个熟人要做满月酒,还要花钱。她心烦也可以理解一个女人家家的忙里忙外,也够苦的。"

  "老爸生活费还没邮寄回来,妈妈晚上总是睡不着觉,她在想啥子?是不是羡慕干妈总和干爹一起出门去吃饭,散步啊。还是老妈想恋爱了?看着那个啥叔叔对我妈妈挺好的,可她横竖对别人不冷不热的……”(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想再看下去了。在女女的心里,我这个母亲真的做得好失败。原来女女小小年纪,她的喜怒哀乐总是和我联系在一起。穿着黄色细细吊带睡裙,起身,给女女量量体温,摸摸额头,看着越来越浓的夜色,却难过不已。

  睡梦里的女女,翻身。还不忘叮嘱一句“妈,你眼睛不好,不想做瞎子就别老耍电脑'。反倒我活像女女养着的小孩子

  女女继续着她的睡觉,我继续在电脑边风花雪月意淫着自己的文字,循环放着那首隔河相抱。

  尘世的简单生活,令人平淡喜欢。原来,亲情是无可替代的安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