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拽你会摔跤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拽你会摔跤的

2017-12-29 19:22:2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拽你会摔跤的

  走完两圈,女人说去广场中心看看,男人顺着去了,女人在前面走,嘴里说个不停,眼睛却看着一群女人在跳广场舞,边走边看,音乐伴着一群跳舞的女人的舞姿让女人看着津津有味。忽然,男人拽了女人的手,使劲往身边拉,女人埋怨男人不让自己看,埋怨男人无缘无故用力拽自己,动作还那样粗鲁。男人发话了:“你看下面有台阶,不拽你会摔跤的”。

  女人明白,男人对女人很好,什么都不厌其烦,女人对男人更好,事事为男人着想。女人明白男人是个不喜欢做声的人,做什么都是默默无闻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心里也在焦急的一天天的等待着,终于选定了日期去你那儿,心里无比的激动曾经夜晚,你留在我的梦里,梦里的情景让我笑醒。白天无数次的时间,你时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工作也无心,幻想着你的一切,我深深的将你的名字烙印在心里。心里无数次勾画着你的音容笑貌,虽然没见过你,但在我心里你有着美丽的容貌,伟岸的身躯,潇洒的姿势,光洁的肌肤,深沉的性格。我是那么的想念你,那么渴望的想见到你。特别是这段日子,我经常去网上查找有关你的任何信息,想多了解你,想见了你之后,我就对你不会那么陌生,不会不自在从容坦然面的对你。

  记得有一次,无意中听到我一亲戚说过你,说从你那里来,见过你,说你这样好,那样好。还从你那儿带来了当地不少的土特产,说的我心里痒痒的,我也想从你那里带点东西给我,我还没吃过和用过你那儿的东西呢。我真想马上见到你,偎依在你的怀抱里尽情地观赏你那里优美的风光,吃着我喜爱吃的东西,真是有点迫不及待了。

  广西的桂林呀北海呀,本来我们领导说在7月份组织我们去你那儿,可是天公不作美,涨大水,领导干部要上圩堤防汛,汛期一来就是两个月。本来说好9月份去的,可是上面又来了强农惠农检查,迎接检查又是一个月。决定于10月初去,可是第六次人口普查又来了,等到繁忙的人口普查初级阶段过后,终于决定10月底(10月26日)去你那儿,如果再不去,我们都对你都没信心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也会怠慢了。

  美丽的桂林,波澜壮阔的北海,当我启程到你那儿之后,你一定得让我轻轻地吻你,轻轻地拥抱你,你将轻轻地揽我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拽你会摔跤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