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有几十亿人,我却偏偏爱上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有几十亿人,我却偏偏爱上了你

2018-01-01 21:45:40 作者:慢性愉悦&顾悦 阅读:载入中…

世界有几十亿人,我却偏偏爱上了你

  点评丨慢性愉悦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顾悦

  片头曲:动力火车 - 那就这样吧

  我点你听丨每一首歌里,都有一个故事

  

  光良丨童话

  像风一样°丨Mrs.唐唐

  此生欠你一个童话,现在能做的只有默默的关注陪伴着你

  也许童话里的东西不是不真实,而是难以实现。谁都希望有童话般的爱情,可到最后只能向现实妥协。久而久之,人们就会以为童话般的爱情是不可能实现了。

  ▼

  方雅贤丨遇到

  今生今世你是我唯一丨任迎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卡萨布兰卡》里面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偏偏走进了我的酒馆。就好像世界有几十亿人,我却偏偏爱上了你,如此奇妙。

  ▼

  周蕙丨约定

  东哥丨老婆白银银

  老婆!生日快乐!谢谢你这么多年伴我一起度过快乐日子。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聪明可爱儿子女儿。谢谢你为咱们大家和小家所付出的一切。我永远爱你和我们的儿子和女儿。

  家对每个人意义,都是独一无二的。家大概就是你为顶梁柱,她为避雨人。你为她遮风挡雨,它让你看到希望。

  ▼

  瑾颜丨汪峰

  光明对象

  我希望,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一个道理,懂你永远都会在一背后挺你。我爱你,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看海,所以我用翅膀掀起那天边的白浪;因为你说过你喜欢日出,所以我用身躯托起那鲜红的太阳

  ▼

  永邦丨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爽仔丨刘菊萍

  萍,心里好多话不知道怎么去说,每次说自己想法都不小心伤害到你,但我真没有故意伤害你的意思,毕竟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我是很想跟你继续走下去,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真心,也让我感受到你的真心,让我们爱得舒服

  听说过“豪猪理论”吗?一群豪猪在冬天互相取暖,但靠的太近的话,自己和对方身上的刺都会伤害彼此,太远有无法彼此温暖。所以它们在伤痕中逐渐找到既不会被刺伤,由不会太远的距离。这种距离,大概也是我们想要的距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