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求你们别再乱玩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求求你们别再乱玩梗了

2018-01-01 23:01:31 作者:黑子 来源:SF轻小说 阅读:载入中…

求求你们别再乱玩梗了

  F轻小说

  跟你一起畅游二次元

  随着互联网、智能手机4G网等产品的普及,人们从线下孤立的状态逐渐凝集到线上,这是一个新的时代,而财富 名声 力量 曾经拥有世界上一切的男人 ——窃·格瓦拉领袖。

  他在临刑前的一句话全世界的人们纷纷奔向网络: 那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里面。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于是男子汉们启程前往追寻梦想的航程上,大网络时代开始了!

  大网络或者说大智能时代将大家汇聚到网络部落,贴吧,论坛,网站评论区等地方,然而就像徐克导演的《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里的名台词一样: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会出现江湖。

  于是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大大小小的江湖里,无数恩怨情仇在江湖儿女的口中代代相传。汇聚到一起,就诞生了‘梗’这么一个神奇东西

  它可以是先让你跑39米的大刀,也可以是八百里外射穿鬼子的子弹,甚至可以是一个父亲和一袋橘子,在大网络时代的大背景下,全民创梗玩梗已经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风潮。

  创梗需要结合具体时间事件与背后带节奏的人所以无甚可说。然而在玩梗这个问题上甚至可以具体到每一个人,包括正在拿手机看这篇文章的你。

  终于是时候揭露主旨点明题目了,这要搁在高中时候非把数学老师气死(你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玩梗是一件很开心,很容易上瘾的事情,总体来说恰到好处的玩梗既可以愉悦身心又可以博大家一笑。但是,玩梗虽好,但不要不合时宜到处玩哦!

  无数事实证明,在不恰当的时间,地点,环境里玩不恰当的梗不仅不会博大家一笑反而会引祸上身。

  举个最典型的例子,一位老人

  围绕着老人早期的一段新闻视频,热衷作死的网友们创造出了诸多念诗梗,数字梗,还有记者梗,他们将这种行为称为‘膜’,以膜法师自居。

  有热衷此道者甚至专门建立了QQ群微信群,拉个几百号膜法师整天啥都不做疯狂玩梗。

  懂得见好就收的人赶紧在事件不能更糟糕之前纠正了自己的行为,然而不当回事继续作死的人现在已经作不动了。总之江湖上再也听不到他们的名字

  这就是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每次看视频有UP主或者弹幕玩这些梗,一排跟风弹幕中一两个‘活着不好嘛?’虽然也有玩梗的嫌疑,但说的真是有道理

  还有在某些作品明星的视频里玩一些粉丝们根本不想接受的梗,这是一种既不尊重他人没有礼貌,心里也毫无那什么数的行为。

  恰恰是以热衷做这种行为的一批人为代表,诞生了名为‘恶(无)意玩梗’的行为。

  其实要说恶意玩梗这种行为,你私下跟情投意合朋友在一起聊聊也就算了,非要在自己的科普视频里或者去别人的视频里,微博里,粉丝团体里作死,那就真的是很惹人讨厌的一件事。

  曾经在B站的某个科普‘梗’的视频里,UP主提到一部名为《阿松》的动漫,不恰当地举了一个‘梗’,说这个动漫是‘六个大雄’。

  平心而论,不是这部作品粉丝的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甚至觉得确实挺像的,然而点开这个视频的观众大部分是被标题吸引进来的‘阿松’的粉丝。

  这就犯了众怒了,从UP主抛出梗开始到视频结束,表示听了不舒服还有要取关的人始终没有停过。

  出于看热闹心理的我买好瓜子和可乐去视频评论区扫了一眼,置顶评论就是UP主的道歉,下面浩浩荡荡跟了500多条回复。

  随意翻开了下,即使UP主道歉依然选择不原谅他的人还是有很多的(虽然大部分人表示了原谅)本来做视频就是为了吸引粉丝,因为无意间完成了一次‘恶意玩梗’导致粉丝逆流,真的是得不偿失

  还有杨幂微博下玩臭脚梗,开挂主播五五开没开挂之前的直播间里玩表面兄弟梗就都不一一细说了,多少撕逼惨案真是不忍直视,闻者开心,见者看戏。

  以及最后的最后,总是在视频里刷‘KY’(指不看气氛说话的人)真的很‘KY’。

  还有,你们在这里写评论不要随意走动,我*……&*%*&%*&……

  F轻小说

  国内最大原创轻小说平台

  超过50000本优质轻小说,不怕书荒!

  长按关注

  给小萝点个赞吧

  请转发支持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