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钟丽缇的婚姻之道:好的爱人,一定有这两种特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钟丽缇的婚姻之道:好的爱人,一定有这两种特点!

2018-01-02 13:30:06 作者:暖心的 来源:遇见番茄 阅读:载入中…

钟丽缇的婚姻之道:好的爱人,一定有这两种特点!

  遇见番茄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遇见番茄

  [回复“午安”,番茄送你一句暖心话]

  01

  前几天,刷微博的时候,无意间刷到了钟丽缇的一条微博:我的婚姻经营之道。

  记得是在2015年7月的时候,钟丽缇和张伦硕对外正式宣告了恋爱关系

  在《如果爱》第三季首期,张伦硕举着一支红艳的玫瑰,在早已精心布置的婚礼场上单膝跪地。他说:“她从来没有穿过婚纱,也没有男人给她交过信用卡,更没有人送她超过3克拉的钻戒,我想为她弥补很多的遗憾。”

  2016年11月8日,46岁的钟丽缇与34岁的张伦硕在京高调举办了浪漫的人鱼婚礼,羡煞他人。

  时隔一年余,钟丽缇道出自己经营婚姻的心得。

  “时光流逝,太多需要我们去珍惜的,所以我会去珍惜我生命中重要部分,那就是婚姻。

  这几天,我作为张太太给我的张先生了一个惊喜,我觉得这个是应该的我尽了一个妻子应该为老公做的,那就是夫妻经营婚姻之道。

  我的很多朋友都会经常看我的美拍,看我的微博,并不是因为我是什么明星,他们更多的欣赏的是我这种真实努力生活态度

  不同的人在一起生活有不同的经营方式千姿百态,结果有好有坏,但是要懂得去为你爱的人付出他想要的,所以我和我的先生所谓的秀恩爱才会映入大家眼帘,但这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去做的。

  我的老公很努力,他知道我喜欢什么需要什么,他每个人都会给我买一个珠宝送给我作为礼物,他时不常的会抱抱我,亲亲我来用行动告诉我他要呵护我,他会帮我照顾家里的很多事情,来证明给我看男人是用来依靠的。”

  言之中,充满甜蜜

  02

  记得刚开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他们,毕竟张伦硕阳光帅气,而钟丽缇只是一个带着两个女儿离婚妈妈。而且两人还是相差12岁的姐弟恋。

  就如同当初在知乎上就看到这样一个问题:张伦硕和钟丽缇能走到最后吗?

  有一个回答番茄记得很清楚:我和很多人一样,刚看见张伦硕的时候,就觉得他长了张水性杨花的脸。跟钟丽缇玩不了多久就会分手,也就炒这么一阵子。

  没想到,他们都是这么认真的人。我总觉得其他人是冲着做节目来的,钟丽缇是冲着谈恋爱来的,而张伦硕是冲着钟丽缇来的。

  张伦硕帅,能歌善舞,有坚持幽默。他有很多选择,但是他的资料上偶像这一栏填的是钟丽缇。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两个是玩玩,是爱情的绝缘体,然而事实是两个人走到了最后。

  张伦硕不仅给了钟丽缇梦幻一般的婚礼,还给了她前所未有幸福

  把她的女儿当作自己的女儿来看待;照顾她体贴她,为她撑起来一个家。

  钟丽缇喜欢浪漫,张伦硕为她设计浪漫。他们记得彼此的心愿

  钟丽缇结过两次婚却没有穿过婚纱,张伦硕包下整个婚纱店让她试婚纱;

  钟丽缇没有被送过3克拉以上的钻戒,张伦硕的求婚钻戒5克拉;

  张伦硕喜欢美人鱼,钟丽缇演给他看。

  婚姻中好是相互的,张伦硕给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宠爱,钟丽缇也给了张伦硕自己所能给的关心和温暖

  03

  记得有一次张伦硕发微博称:最近有点烦,原因可能是遇到不靠谱的人和事再加上中年危机感越来越强烈了。

  随后的第二天钟丽缇就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人的万圣趴,钟丽缇说自己看了二女儿的游泳比赛,吃了火锅,还有好多糖拿。也许是为了鼓励老公,钟丽缇在这里特别@了张伦硕。

  过了一会时间后,钟丽缇又发了一条微博,主要就是说每个人珍惜美好的生活,配图是自己和张伦硕的美照,并且再次手动@了老公张伦硕。

  除此之外,钟丽缇还多次表示,想拼四胎给张伦硕生个儿子

  为了让张伦硕安心,钟丽缇还把小女儿考拉的姓都改了,跟张伦硕一样姓“张”。

  04

  都喜欢说: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真爱你的男人,怎么会说没时间这种话?

  “我也没有想过最近他那么忙,居然还会给我安排了一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惊喜,从策划到执行都是自己面面俱到,因为他最了解我喜欢什么,怎么能让我开心,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的夫妻经营之道。”

  女人要的不是你的大钻戒,也不是你给她买了怎么样贵重的礼物,女人要的是你的爱,一个暖暖的问候。

  不管两个人在一起多久,该有的仪式感还是要有,该记得的小惊喜一个都不要忘记。生活本来就是靠这些小情趣而堆积出来的快乐

  有时候,你随手买回家的一个小饰品,只要是你买的,她都能把玩好久。哪怕你给的只是一枝花,她也能觉得心满意足

  因为爱情,本就如此简单

  婚姻是靠经营的,你越用心,你得到的就会越准确,爱情也会变得更甜蜜婚姻变得更牢固,生活变得美好。

互动话题

  真爱是什么?

  本文作者:番茄,医务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知名三甲医院部门主任,专注于女性自我成长,擅长用文字读者解答恋爱、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困惑。公众号:遇见番茄(ID:yujianfanqie)微博@番茄的村庄。

推荐阅读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跳转

  真爱到底是什么样子?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婚姻中,比出轨更可怕的,是这4种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