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年伊始,用7本好书给自己一个平和心重新出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年伊始,用7本好书给自己一个平和心重新出发!

2018-01-02 18:00:25 作者:读来读往 来源:掌阅读书 阅读:载入中…

新年伊始,用7本好书给自己一个平和心重新出发!

  

  人生就像一局棋,关于输赢,我们总是无能为力迷惘之时,多半在局内,当你了悟的时候,人已在局外。若用平和心态,看凡间一切,简单明了。若用复杂的心态,看万丈红尘,则为世相所迷。

  可见,影响我们心情的始终都是我们面对生活的心态。就连作家大冰也曾说过:心随念走,身随缘走,不能靠心情活着,而是靠心态活着。

  今天大家就和小阅一起,通过7本书,给新年里重新出发的自己一个平和的好心态。

  ●第 1 本●

  《阿弥陀佛 么么哒》

  大冰 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大冰十余年的江湖游历,以及他与朋友们温暖故事。12个故事、12种善意,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

  新年寄语: 忽晴忽雨的江湖,祝你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第 2 本●

  《好吗 好的》

  大冰 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用能量强大的小宇宙为你冲破刻板冰冷的生活壁垒,让你看到那些你永远无法去体会的生活,见识那些可能你永远都无法结交的人。

  新年寄语: 最冷的地方读最暖的故事,好吗? 好的!我们会幸福,是吗?是的

  ●第 3 本●

  《乖,摸摸头》

  大冰 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该喝醉的时候一定不能少喝,该唱歌的时候一定不要干坐。也许无趣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我们没有坚持那些有趣活法罢了。

  新年寄语: 我有一杯酒,可以慰风尘。

  ●第 4 本●

  《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十二 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十二总在最适合的时候,讲你最不想听的话。她的文字像针,戳破你虚假的笑嘻嘻,又像一粒种子,为你的心种上平静

  新年寄语: 诉说未来的人是在骗别人,沉湎过去的人是在骗自己。

  ●第 5 本●

  《做一个刚刚好的女子

  晚情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认同我的人,寥寥数语,早就引我为知己,不认同的人,即使我再滔滔雄辩也无用。争来争去,伤了和气,也达不到目的,只是两败俱伤而已。

  新年寄语: 不用攀附他人的枝干,不将就低矮的灌木丛,你的一切,都刚刚好。

  ●第 6 本●

  《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梁实秋 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从来人世皆倥偬,消愁唯有梁实秋。享受人生而不沉湎,看透人生而不消极,不管世风如何浮躁,我们都应该像梁实秋一样尽量保持一份高雅、恬静和淡然。

  新年寄语:人生,不过是一段来了又走的旅程,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

  ●第 7 本●

  《步履不停》

  是枝裕和 著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阅读

  人啊,有时以为自己能飞翔,能奔跑,有时因挫败而停滞不前。在我们想明白一切之前,生命哗的一下结束了。所以,尽量以匀速步履不停。

  新年寄语: 人生路上,步履不停,总有那么一点来不及。

   也 许 你 还 喜 欢 

  ◆  5部经典电影,让你爱上5本原著小说

  ◆  严歌苓:一个芳华摇落,美丽依旧的作家

  ◆  5本书告诉你,艺术入门也可以这样so easy!

  ◆  5本书告诉你,不想当吃货的作家不是好作家!

  ◆  诺贝尔文学奖新晋得主石黑一雄 | 他与村上春树惺惺相惜

  ◆  平生一顾,至此终年,那些你不知道的高学历畅销言情女作家!

  ◆  除了看《国家宝藏》,还有5本书让你彻底读懂“工匠精神”的奥义

  小阅一直都在原地等你回来

  随时来看我,留言给我

  喜欢的话,动动小手给小阅点个赞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一键收获你的平和心态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