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成一团︱众生平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笑成一团︱众生平等

2017-12-29 02:44:45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笑成一团︱众生平等

  老板加油

  过年聚餐,吃自助烧烤时没油了,于是几人一起大喊:“老板,加油。”

  正在厨房忙活的老板探出头来,回道:“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

  旧壶好用

  半年前的一天,老板不在公司,我不小心把他桌上的紫砂壶打碎了。我赶紧跑到外面,花300块钱买了个一模一样的回来。今天闲聊时,老板指着茶壶说:“想不到这几十块钱的地摊货还挺好用的。”

  众生平等

  去旅游,景点里有一座寺庙,于是顺道去寺庙玩。买票时,我问售票员,有学生票吗?结果售票员的回答超经典,他说:“佛祖面前众生平等,没有学生票。”

  神来之笔

  为迎接县里的卫生大检查,某乡临时抱佛脚,开辟了一处卫生宣传栏。宣传栏布置完毕后,办公室主任请乡长指点。乡长阅后,只在刊头上做了一笔改动。

  主任看后连连称好:“乡长的这一改动,简直是神来之笔啊。”

  原来,乡长在“第一期”的“一”字上加了一笔,变成“第十期”。

  犬子谦称

  一个师爷设宴款待县太爷。席间,师爷讨好地问:“太爷有几位公子?”县官捋了一下胡须答道:“有犬子两人。”然后转脸问师爷:“你有几位公子?”

  师爷暗想:县太爷称公子为犬子,那是谦虚啊,那自己该怎么称呼儿子呢?沉思了一会儿,他计上心来,忙说:“我嘛,只有一个五岁的小王八。”

  各有所好

  我爸妈去买车,整整花了一天时间

  我爸看了发动机和车灯、车内空间、装饰,了解了油耗、ABS、安全气囊……考虑了性价比,花了一上午时间选好车型,然后我妈考虑买什么颜色花了一下午时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