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不为外人道的小秘密,你知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些不为外人道的小秘密,你知多少?

2018-01-02 20:45:30 作者:. 阅读:载入中…

这些不为外人道的小秘密,你知多少?

  你以为只有箱包、锁、手机才有密码吗?

  LOVE定制的婚戒也有。

  不信?来看。

|一 枚 婚 戒  一 个 故 事|

  最近BLOVE设计师又多了一项技能——设密解密。

  从客户爱情故事中汲取灵感设计出趣味性十足的密码婚戒,说起来简单,完成之后,我可是又脱了一批头发ORZ。

  那么,2018年伊始,我就来抖一抖创意爆棚的密码婚戒。

  爱你不出轨

  为了打造出第一对新人的专属爱情摩斯密码,我询问了他们的故事

  那是2013年的一个黄昏,高中放学后,他们一起回家,走着走着看见了铁路,他就提议去铁路附近走走。他以一个吻和她打赌:"待会儿会不会有火车经过?"女生断言:"当然不会!"

  结果她输了,也输掉了自己的初吻。后来男生才坦白,其实他早就听到了鸣笛声,那是一场胜券在握的赌。

  婚戒上轨道和火车的密语,也是他们对爱情的承诺,"爱你不出轨"。

  护7=护妻

  第二位客户是位"妻管严",哦不,是"护妻狂魔"!

  相恋多年,他早已成为她坚实的依靠。因为女生比他小很多,她的任性撒娇就是他的软肋。因为爱惜,所以包容,他要把他的心意融入婚戒传达给她。

  我感动地吞下这狗粮,开始绞尽脑汁设计他们专属的爱情密码。首先一定要融入数字7,谐音妻,两枚婚戒是两个7相互勾连的造型。两个7又像一双手整体寓意一辈子包容守护妻子~

  此外,戒环底部刻上两人的姓名首字母CY❤HT,专属密码设计完成!

  永"结"同心

  第三位客户来定制婚戒时,把他们的故事总结成了一个"结"字。蝴蝶结发卡是他送给她的第一份礼物,虽然后来女生调侃可爱风并不是很适合她,但还是珍藏起来,因为这个结包含着他的爱意。

  后来,轮到她为他系领带了。她的手法很娴熟,在胸前一圈一绕一拉,领带就系好了,领带结里包含着她的关心和挂念。

  根据他们的故事,我用白色和黄色设计了两种结,并分别在两色上刻上他们的爱情密码——两人的姓名首字母AY和WYM。婚戒寓意着冥冥之中两颗心早已绑在一起,永结同心。(本单身狗只能默默蹲下系鞋带结)

  同年同月同日生

  这一对新人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太巧了)。显然,这天注定的缘分一定要体现在婚戒上。

  他们的生日都是9月7日,我将日月的刻度焊接在男戒上,铭记着9月7日。女戒则设计成12个间隔的槽,并镶嵌上24颗碎钻,寓意与男生共度的每12个月、每24小时都是珍贵时光

  世界上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不止他们两个,但是日日月月的陪伴却把他们之间的巧合变成了美丽的命中注定。(好奇地跑题一下你们生日蛋糕定几份呢)

  喜糖和姓氏C

  最后这对新人是同乡~从小在同一片天空下长大,呼吸着同一方空气,相遇之后才发现了这片土地上最美的风景对方。俩人都是西塘人,姓氏首字母都是C。于是我将家乡元素融入婚戒,以喜糖为主要造型,谐音西塘。同时两枚婚戒上都采用两个C扣合在一起的造型,寓意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婚戒上的爱情摩斯密码都是根据客户们的爱情故事定制的,所以其实除了他们,没人可以解开这些密码。

  你们的专属密码是什么呢?

  用爱情故事定制真正的婚戒,全世界仅此一枚

  LOVE婚戒定制中心

   我猜,你可能漏读了这几篇文章

  ✦你,适合姐弟恋吗?

  ✦用574封信,他娶到了他的爱豆。

  ✦我也没想到,会采访到“杀伤力”爆表的情侣

  ✦十大职业男友力排行榜,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办公室恋情,有人趋之若鹜,有人避之不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