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面的那只兔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面的那只兔子

2018-01-01 05:26:26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面的那只兔子

  后面的那只兔子

  文/赵元波

  狐狸在森林里找食吃。

  一只野兔从它面前一闪而过,狐狸纵身一跃,一把就抓住了野兔,好肥大的野兔呀,可以供自己美美地吃上一顿了,一想到这,狐狸就满心欢喜。

  没想到,狐狸爪子下的野兔一点也不害怕,反而镇定自若地对狐狸说:“现在你只要往身后回头看看的话,就能看到一只比我更好的健美兔!那只兔子喝的是山泉水,吃的是中草药,您吃起来的话,会健康长寿哩!”

  一听说吃了后面的那只兔子能健康长寿,狐狸就动心了,自己要是长胖了,一点也不健美,胖嘟嘟的,难看死了,于是赶紧回头一看,哪有什么健美兔。

  狐狸于是质问爪子下的兔子:“你为什么骗我?”

  “是你在骗我啊!如果你真的要吃了我,为何还要回头看呢?”兔子说着,趁狐狸分神之际从狐狸爪子下溜走了。

  不懂得珍惜拥有眼前的,吃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这山望着那山高,游移不定的目标只能让你前功尽弃,最终一无所获两手空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面的那只兔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