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你不知道吓人的秘密,你的钱正在慢慢的变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你不知道吓人的秘密,你的钱正在慢慢的变少…

2017-08-25 16:28:24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你不知道吓人的秘密,你的钱正在慢慢的变少…

  关于这个标题,两则故事过后,聪明人都会看明白:

  股票投资渐渐被看衰,多少人在股市中套牢,却有几个人在股市中扶摇而上,多少千万富翁从股市抽身时变成百万富翁。

  前几天看到朋友圈转发的一则“笑话”。

  “煎饼摊的大妈火了,和顾客发生争执。

  于是大妈说:我月入3万,怎么会少你一个鸡蛋!看到这个消息顿时……”

  很多人当一个笑话看,或者说一个段子。当然,也网友自嘲,我们都拖国家后腿,大妈才叫GDP。

  当别人的收入坐上火箭的时候,对比之下,你的收入就是在不断减少。

  今日不努力,明日徒伤悲。

  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每天朝九晚五,看似光鲜亮丽,却不一定能给你带来财富。炒股炒期货没点专业知识和内幕消息根本玩不转。985、211毕业生,未必有起早贪黑卖煎饼、卖大鸡排的小夫妻、阿姨挣得多。 www.WenZhangBa.com

  对新出现的挣钱方法多一点好奇,少一点偏见和傲慢。金钱就是来自真实世界的掌声。

  房团惠的一名运营官,本来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学老师,却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房团惠的运作模式。多次反复思考之后,决定成为房团惠运营官。几个月之后,收入了300万,羡煞身边好多人,结果,房团惠在一个城市只招募一名运营官,其他听闻消息的人都后悔不已。

  成功最需要付出的不是金钱,而是眼光和智慧

  如果不尝试,没有任何风险,但在这个飞速发展的社会,你就在不断退步。反之,一个永远都在努力接受新鲜事物,不断攀登财富高峰的人,终会达到他想要达到的高度,就像这位运营官朋友一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