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事情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事情的真相

2018-01-04 18:40:58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事情的真相

  事情真相

  文/赵元波

  电视新闻报道了这么一件事:在一次火灾中,丈夫从大火里救出了妻子儿子却被倒塌的房子压死了。

  事后,人们议论纷纷:有的说丈夫做得对,孩子死了,还可以生嘛;有人说丈夫做得不对,应该救孩子,妻子可以另娶,孩子却不能死而复生。孰是孰非,在没有弄清真相之前,似乎难以有个定论,莫衷一是

  之后,电视台进行了后继的跟踪报道,记者在采访丈夫的时候,问丈夫在火灾发生的时候,他是怎么想的。

  丈夫回答说:当时我什么也没想,房子起火的时候,妻子离自己最近,于是赶紧背起妻子奔出房子外,当他再一次返回去救儿子时,房子倒塌了。

  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在没有弄清事实的真相之前,人们的种种猜测都只能是猜测。可是,很多时候,往往是猜测代替了事实的真相,反而颠倒了是非,以讹传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事情的真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