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低落的呢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低落的呢喃

2018-01-04 23:51:06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低落的呢喃

  你知道什么是消沉么?就是当你踌躇满志时候巨大压力摧毁着你的斗志,万念俱灰到不至于,只是不知道路在何方,渴望寻找到一根稻草,而四周是一望无际的暮霭。

  不想动,不想说,不想思考,甚至呼吸都是一种苦累。

  说几句抱怨的话吧,自己没有本事,没有赚到足够的金钱满足不了一些奋起的渴望,不被理解,甚至耳畔回响的仿佛都是奚落。在生活突变之前,我满足于工作之后的休闲,满足于怀中爱人的温存,现在呢,我在码字,希望于让自己的心情去赚些怜悯。可笑。

  抱怨完了,想想该做些什么吧。

  这个社会好像抛弃了很多传统东西,充斥在四周的仿若除了某某的粉丝便是某某的拥趸,不能让他们止步于喧嚣,那便点下静音键,放空自己吧。

  今天在工作中又解决了一个问题,以后不会再因为它而困扰了,挺好;晚上学习了一章较新的思维改变现状的四种力量——科技、创新、新科技慈善家和异军突起市场。想了些什么,不清晰,不在状态,没有逻辑上的完善,算是浪费了些休息时间吧,算是迈向改变的第一步吧,明天继续。

  做自己,做更好的自己,come on,你行的!

  THE FUTURE IS BETTER THAN YOU THIN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低落的呢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