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时,这样布局朋友圈才有效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时,这样布局朋友圈才有效果!

2017-12-05 17:01:01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挽回时,这样布局朋友圈才有效果!

  自从讲过朋友圈建设后,会有一些朋友问我:‘为什么我朋友圈的内容,都很正面、积极了,可几个月过去,前任态度还是没有任何变化?’

  大概你们真的不够了解你们的前任吧。重建自身价值是所有挽回工作的前提,而朋友圈是你们展示点滴的最好渠道。

  但我要是告诉你说,你的展示仅为展示,甚至这么长时间的布局对你挽回前任可能没有任何作用时,你会不会一脸懵逼?

  打个比方说,你其实想买鞋子,但你朋友圈的微商总是在发袜子,你看了会想买吗?

  或者说,你前任并不喜欢美食,甚至对‘吃饭先让相机吃’的行为有些反感,而你老是发美食,他会不会已经屏蔽你了?

  当然,并非所有的朋友圈都是没有效果或者是错的,总有误打误撞踩到点上的朋友。如果你不是,请认真阅读理解我接下来的话。

  仔细想想,你的前任更偏向哪种性格

  A,大男子主义型

  ,心思细腻型

  C,冷暴力型

  我只拿心思细腻型的男人举例:

  这类的男人都比较注重细节处理,也意味着他对你是非常了解,包括你发的每一条朋友圈,想的是什么,他都能猜到,所以呢,你发美食朋友圈他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反之,你细想,他以前有没有说过,比如更喜欢你短发呀,更喜欢你穿长裙,更喜欢你的善良啊...绞尽脑汁也要想起来一些加分点和负分点。

  比方说,你做了新发型,去参加一个敬老院活动。摄影师把你和一群正在做活动的义工们拍下来,但你不是框中主角,只在照片的某个角落看到你牵着老人的手,你们满足的笑着...

  这种不刻意拍的照片,虽然没有你费劲摆拍看起来那么美,但也更自然,更能触动前任的内心。心思细腻的前任一定会下意识的寻找照片中的你,你这张照片已经无意中给他种下了好奇心锚。

  如果前任说过你周末只会葛优瘫,现在看到你经常都参加各种活动,这就是提升展示;如果你前任以前就欣赏你的积极善良,这就是二次吸引;

  其实道理很简单,当你对前任足够了解,当你的感知与情商足够高即可,看似无套路恰是最套路,布局只是挽回的基本流程,请勿擅自套用。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