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心里,是这样看待你的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心里,是这样看待你的挽回...

2017-12-27 17:00:34 作者:穆木 阅读:载入中…

前任心里,是这样看待你的挽回...

  其实,男人女人,从来没有好好地互相了解过。 男人不难了解,只是从来没有人跟你说过。

  ---《男人帮》

  “老师,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有1个月了。这段时间,我每天都茶不思饭不想,一直想着要如何挽回他。我曾经试图给他发过信息,可是他的回复只是只言片语

  我装作满不在乎样子,但是得到他一两个字的回复的时候内心真的很难受。我已经知道我们的问题在哪里了,我想挽回他。我该怎么办,我完全不懂他是怎么看待我的挽回举动的。”

  我相信主动去挽回感情的女人们,一定不是少数。但是,到头来总是被现实泼了一把冷水。第一次看到她的留言时,我就知道,这是一个完全不懂得男人心理的女孩

  其实,很多时候女生们的挽回,在男人们的心里,可是完全另外一番模样。你之所以不能成功,是因为你真的不够懂他。究竟你的深情,在他的心里是什么模样,你懂吗?

  你表达的爱意,在他看来是过度需要

  当一个女孩在分手之后,对男人表达她的不舍和爱意。女孩的心里想的是:我要让他知道我的在乎,当他明白了我的在乎,就会继续留恋这段感情了。而男人的心里,可是跟你完全不同想法

  当他们面对此情此景,心里的想法往往不是你有多在乎他。而是在想:她真的过度需要我了,这样的压力太大了。虽然我心有愧疚,但是实在无法承受这样的压力。

  你的不断挽回,在他看来是死缠烂打

  当表达爱意的方式,不足以产生效果的时候。女孩们可能会陷入另外一个局面,试图不断地联系他,来弥补自己内心的空虚感。通过各种方式,想要挽回男友

  比如,通过朋友之间的规劝,不断地电话联系,以及在朋友圈没日没夜的晒失恋

  其实,这样的方式男人真的很反感。在他看来,你这些不经过大脑的挽回方式,都是对他的死缠烂打。甚至会觉得你在影响他的日常生活。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他终于在某一天,屏蔽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

  你在乎谁是谁非,在他看来是对于感情责任的推卸

  还有一种女生,相对而言比较理性。在面对分手这个问题的时候,会更多的选择去和对方理论。这样的女生是比较在乎输赢的。所以,你知道吗?其实他在你们这段关系中,是经常很疲惫了。

  而在分手之后,你还在跟他进行辩论。你觉得是否还有必要呢?你越是如此,他只会觉得,你是以一种推卸责任的方式,来保护自己脆弱自尊心而已。

  你的苦肉计,在他看来是不择手段

  有的女孩,性格比较极端。在分手之后,会想要利用柔弱感,来呼唤起男人的保护欲。但是,这样往往事与愿违。你认为他还会在乎你是否好不好,还会顾念那一点温存。

  从而一哭二闹三上吊,更有甚者,以自虐来威逼利诱。而在他看来,你的苦肉计,反而是一种降低了自我价值的方式了。他会想,你为了复合真的是不择手段,这样的女人真心不敢要!

  其实,男人和女人真的没有好好互相了解过。所以,才会发生那么多痴男怨女的故事。感情这件事情,能够做到无师自通的只有少数人。而正因为如此,我们才更需要去了解爱情的真相,了解男人的心理

  因为唯有如此,才能够在分手的局面中,反败为胜无知,代表不了真理。女人在爱情中,也要学会慢慢成长成为强大的那一个。当你能够洞悉男人的心,爱情的真谛时,他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

  预约穆木导师,一对一咨询

  推送团队-贺羽婷博士挽回36计系列:

  1.挽回三十六计-爱情并战计,主动挽回

  2.挽回三十六计-分离小三战胜计

  3.挽回三十六计—反客为主,修复婚姻

  4.挽回三十六计-美人计

  5.挽回三十六计—挽回婚姻的苦肉计

  6.挽回三十六计之—围魏救赵 曲线挽回婚姻

  7.如何挽回孕期出轨的男人

  8.前任有了新对象,你该怎样见缝插针

  9.了解这三类小三心理,成功挽回老公

  10.我从分手到复合的蜕变之路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