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找男朋友的6个标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找男朋友的6个标准

2018-01-20 17:01:28 作者:关注 来源:坏男孩Lifestyle 阅读:载入中…

女生找男朋友的6个标准

  小鹿情感出品    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侵删

  张爱玲曾说过,每一个男人一生都会有两个深爱的女人,一朵是红玫瑰,一朵是白玫瑰,男人的一生都是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徘徊。

  娶了红玫瑰,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男人的「多情」也让女人开始进化,开始分辨映入眼帘的男人究竟是爱她还是爱上她。

  在女人眼中,有很大一部分男人每天都在「花丛」中周旋,在不同女人面前日夜关心甜言蜜语亦或是海誓山盟.

  更多的只是想撩她们,看对方是否上钩,实际根本没有多爱对方。

  在个速食爱情时代,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她们甚至开始怀疑,还有爱情吗?

  在男人们糖衣炮弹的轰炸下,女人们也产生了「耐炮性」,她们不再被「哄骗」.

  而是从男人以下的行为中去分辨男人们对于自己态度,究竟是「宣泄」还是「呵护」。

  糖衣炮弹

  女人并不会对甜言蜜语的男人有着天生的「偏见」,倘若你们彼此已经熟识,或者都已经真正交往了,甜言蜜语不仅没有问题还会促进感情

  但要是刚刚认识,男人们就就直白而深情地赞美她,脸不红心不跳地讲情话,或者许下「海誓山盟」

  那只有两种情况,他要么想和这女人有点经济关系(借钱或者干脆骗钱);

  要么是想发生点肉体关系(且只想跟她睡觉,不会想发展出什么严肃关系)。

  被下半身支配的男人

  女人们知道,真正喜欢自己的男人,不会把上床这件事作为彼此交往的终极目标

  如果你每次都想着把妹子约到深夜电影院/旅行中的宾馆等等这些刻意制造两人共枕的场所

  女人们也就知道你的意图了,更不提腆着脸三番五次直抒胸臆了,这会让女人没有安全感

  虽然每个男人心里多多少少会有那点小九九,但是也不要就这样直白地向小姐姐提出来嘛,你就不怕破坏自己形象

  不要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得像猴急的屌丝,绅士一点ok?

  我知道的最后能稳定下来的情侣,要么是女方主动推倒男方;要么是两人情到深处,顺其自然就上床了。

  态度阴晴不定

  在女人的视角里,男人对她们的好一定是随时间变化的递增函数。

  当男人们得手后,哪怕是对她态度依旧,都会让她们感到失落,「毕竟你已经达到了睡她的目的,不需要再演了」。

  总之在女人「细腻」的世界里,你一点点态度的变化都会让她将原因归结于此。

  所以在此,敬告可爱的直男们,当你和小姐姐已经水乳交融后,千万别表现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完事后多抱抱她说说情话,别躺在那抽着烟「装酷(bi)」,不知道还以为你是穿越回古代在逛窑子呢。

  「不要迷恋对你忽冷忽热的人,他不是欲擒故纵,而是单纯无聊时跟你聊两句,更多时候懒得搭理你罢了。」

  不仅女人会这样,男人也会。少一点「撩妹神技」,多一点「真情流露」。更有可能得到小姐姐的芳心哦。

  朋友圈里基本没有她的照片

  「真正爱你的男人朋友圈里都是你」聊天中偶尔可爱的小撒娇,某张你觉得美爆的照片。

  她的生日,她的一切,你都会毫不犹豫的发到朋友圈里,不会设定分组,不会只对谁可见,要向所有人宣布,你有她,不给自己留后路。

  从不带她见你的亲人朋友

  有一个「人渣」兄弟,就从没带前任见过他的朋友家人,甚至有点逃避这个情况。

  直到一次聊天,才从对方口中得知,他已经有未婚妻,根本只是想和她玩玩而已。

  与现任一起后,对方给予宠爱,更是迫切将她带到他的圈子、让她认识他的身边人。

  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肯定会迫不及待去带她出席任何有你家人朋友的场合去「秀恩爱」。

  不仅想让女票尽快见你的家人,甚至还想着早日见到「岳母岳父」。

  「一个男人真正的喜欢,是想把姑娘带回家的那种喜欢」 

  从不考虑她真正想要的

  「我喜欢苹果,但你送了我一车梨,你说你非常感动,还问我为什么不感动,我无言以对, 实际上,我只是更喜欢苹果而已。」

  你如果真的爱她,就会对她无微不至的宠溺,也更愿意用心了解她,愿意用心去了解她的喜好,而不是用自己认为的好,硬是套在她身上。

  女人是群「敏感」的生物,你是把她当作「白玫瑰」还是「白米粒」,是只想玩玩还是真心爱她,她都能感受到的。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票问你这个问题,「你是爱我还是爱上我」。我希望你能够好好对照上面这几点,你究竟是哪儿做得不够好才让她产生这样的错觉。

  那些借口,那些遮掩,无非都是不够爱的理由

  如果你真的爱她,那就不要让她有「你只是想上她」的错觉,答应我,好吗?

  #小妖新年寄语#

  过年送女友,真有这回事?

  点击阅读原文填写并提交表单,你的专属情感分析师在等你哦!

  ▼猛戳阅读原文填写表单,领取活动大礼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