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女生该不该花男朋友的钱 | 恋爱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恋爱,女生该不该花男朋友的钱 | 恋爱指南

2018-01-12 19:15:58 作者:小桃 阅读:载入中…

谈恋爱,女生该不该花男朋友的钱 | 恋爱指南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仿佛永远分离,却又终身相依。

  —— 舒婷《致橡树》   

   第三周:

  恋爱指南,为你出招

  昨天小桃说了点赞量最高的那个问题就是今日话题内容,为留言的小伙伴们笔芯~

  恋爱基本算是我们的一堂不计学分的必修课,挂科的人也不在少数。它还有一个让人很头疼的问题 —— 烧钱,尤其是对还没有毕业,花销靠家人的小伙伴来说。

  至于吃饭、逛街、看电影、旅游,还有每年节日礼物等等各种恋爱支出到底该怎么处理?小桃觉得吧,这个跟你们现在是什么身份是有很大的关联的。

  01

自身没有收入学生

  和女朋友一起出去,许多男生会碍于面子或者其他原因坚决不让女生花一分钱,久而久之,男女朋友出去,男生买单似乎已经成为了既定的法则,但是作为大学生谈恋爱的钱从哪里来?

  除了生活费还是生活费,可能还会有些同学偶尔兼职打工挣的钱、奖学金、助学金,但总是不够用的,估计跟女朋友出去吃个一两三次饭,就得吃土半个月。小桃上次还跟一个男性朋友聊过这个话题。

  男生说以前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早餐吃个煎饼果子都是加肠加蛋再来杯牛奶,直接顶配。而有了女朋友后就要个原味的,喝点水就好。当时小桃觉得特别搞笑,虽然朋友是以开玩笑的口吻说出来的,但事实好像的确如此。

  他为你花钱是他对你的爱, 你选择AA是你对他的爱。大家都是学生,没什么经济来源,要学会相互体谅。

  02

固定收入的工作

  小桃分开学生党和工作党的原因是,在没有经济来源的时候,男生自己花的钱都是父母给的,在自己经济还未独立情况下还是要多考虑一些。但是工作的时候,一般情况下男生的工资会相对比女朋友多一点。

  情侣之间,关系本就比常人更进一步,不能什么都计较的很清楚,但是也应该讲究礼尚往来,可以大钱你出,小钱我出;这顿饭他请,下顿饭你请,这次看电影他掏的钱,下次唱K你付钱,不计较对方付出钱多钱少,至少彼此心里知道谁的钱都不是白来的,心疼对方的钱就要像心疼自己的一样情人节,也可以给男朋友准备个礼物;

  恋爱中的男生女生,感情是相互的,经济也应该是一样的。

  最后小桃再说一下,男生一般不要主动提出AA制行为,主动提出AA制的男生,就会给女生一种斤斤计较印象,恋爱中的男生还是应该大气一点儿。其实很多女孩不计较这些东西,但是你提出来AA制,就会让女生心里有些膈应,你是不是不爱她啊之类的想法

  所以,男生们,如果碰上一个愿意和你们AA制的女生,就请珍惜吧!

  女孩觉得男生付钱理所当然也是不可取的行为;爱一个人就会愿意为她花钱,这样多少有些情感绑架的意思不要用钱来绑架爱情适当的还是应该承担一些你们之间的恋爱花销,不要让钱成为维系你们爱情的唯一标准

  祝你们开心幸福

  第七天:感情相互,经济同理

  今日任务

     各位小伙伴:

       

  第三周结束了,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来谈谈看完文章的心得~让小桃知道这是可以帮助到你们的~笔芯~

  眼巴巴等待着的小桃!

  —   往日任务  —

  第六天:亲测有效的4条控制情绪的好方法 | 恋爱指南

  第五天:90%的人在恋爱中不自信的原因 | 恋爱指南

  第四天:男朋友为什么会变得冷淡?| 恋爱指南

  第三天:如果你想女追男,先认真看看这些|恋爱指南

  第二天:追男生要注意哪些雷区? |脱单挑战

  第一天:真爱你的人不会这样回你|脱单挑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