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天,她都笑意浮在脸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天,她都笑意浮在脸边

2018-01-19 22:35:1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天,她都笑意浮在脸边

  归于沉寂的黑夜诗人思维也许重又伸向了更远的神奇,也许在重新谱写新的春日欢歌!世界美好,缘于万物生生不息,也缘于物竟天泽这永远不变的自然生存法则,更缘于生物间秒秒都不曾停息而谱写着的春日欢歌!

  歌唱生活,歌唱美好,我不禁重又沉醉于夜的寂静,更沉醉于这寂静中的美好,也沉醉于这美好中的世界!

  曾经的某一天,十几岁的少年,清瘦的身影,略显得有些孤单,因为家乡的村落再无法满足求学若渴的少年,然而离开了家乡的每一天,少年都觉得心里有不尽的话要说,可对谁倾诉呢?于是,终于有一天,她拿出了一个别人送自己的小本子,写下了那一天的心情,洋洋洒洒居然一口气写满了一页,写完之后的少年,那一夜睡得很踏实,也很香甜!

  第二天,晨起,少年拿起那个小本子,却觉得心里格外亲切,于是在上学前又随意地写了几句.中午,少年看到外面风和日丽,和暖的春天,小草已悄悄地吐出新绿,于是少年又记录下那一时的所见所思……傍晚,夕阳涨红了脸儿,缓慢的步履从容地向下迈去,而夕阳沉落的瞬间,却也让自己最后的余辉把黑云染遍,给天边留下瑰丽一片!更让少年产生遐思无限……少年在临睡前也同样记录了那一刻落日的壮观与自己的美好心愿!

  日子一天天地过着,时光飞逝,一转眼就是十年,少年已然成为花容的青年,然而不变的却是每日记录心情的习惯!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一晃又过去十年,昔日的少年早已花容已逝,华年不再,只留清瘦的身影未改,每日记录心情的习惯未变!虽然每一天无法保留记录下的墨迹点点,然而记录却早已变成了砺练自己的习惯!

  中年人的脸上也再没有了叹息和无奈的痕迹,心中的阴云,也会随着每一天把所思所想倾注于笔端,而慢慢地淡去……记录完心情的中年人,心空不再有半丝暗影与愁怨!因为她的习惯使然,每一年,每一天,她都笑意浮在脸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