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孟爷爷揭秘:什么情况才该和前任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孟爷爷揭秘:什么情况才该和前任复合

2018-01-20 19:30:38 作者:非姐 来源:非诚勿扰 阅读:载入中…

孟爷爷揭秘:什么情况才该和前任复合

  最近,《前任3》大火,成为新年黑马,票房基本可绕地球一圈了...

  电影也引发了一系列怀念前任的狂潮,不少人看了电影后在影院失声痛哭,疯狂怀念上一段恋情后悔在上一段恋情幼稚,追回前任想重新开始——在电影剧情的催化下,“前任风”越刮越烈。

  其实,前任这个词一直都是个敏感词,和前任应不应该复合呢?这个问题答案是有现实意义的!

  本期非诚有位男嘉宾,和前任分手之后,一直藕断丝连,复合之后再度分手,也是real难过

  和前任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关系老死不相往来联系?复合?

  其实就如孟爷爷所说复不复合这件事是视情况可定的。

  如果双方真的闹得老死不相往来,没什么愉快回忆的话,劝你还是别复合。这样的,逃避还来不及呢,更别提复合了。

  万一,对方要是个渣男的话,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复合。否则,还是一段重蹈覆辙

  如果你现在处于单身状态,对对方仍旧眷恋的话,可以选择复合,比如兜兜转转最后再遇见的志玲姐姐和言承旭就是个例子

  毕竟,就如女嘉宾所说,前任和自己就像WiFi,只要没下个人更改密码,靠近的时候还会不小心连上,这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不选择把彼此的bug修复,还是会面临冲突甚至分手,就像男嘉宾的悲惨遭遇一样

  对于要不要复合这件事,孟爷爷也提出了几点自己的看法,看对方是什么样的人,看因为什么事分手,可以复合的,如果还有感情的可以复合,要是真的不合适,还是不要互相折磨到白头了。

  第二个就是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了。

  所以劝大家如果有复合念头的话,一定要先冷静下来想想自己是不是一时冲动,用理性心态做决定,如果还是坚持复合,更要从之前的分手中吸取和接受教训,才能收获一段甜蜜破镜重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