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我爱过;后来,我懂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我爱过;后来,我懂了

2018-01-21 18:47:31 作者:白衣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人生一道洒满阳光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心动唱响的赞歌,我们拥有爱情,就犹如朝阳永远向上,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爱情便是书中最美丽的彩页。如果说人生是一台戏,那么爱情便是戏中最精彩的一幕,如果说人生是一段美好的长途旅行,那么邂逅爱情的我们便可以看到最灿烂的风景,朋友们,在这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你是否已扬起了航帆,正奔向理想彼岸?是否借助初次邂逅的激情,心中正许下那美好的心愿

  曾经的我们,对于爱的理解是多么的肤浅。一直认为爱就是把对方看作是自己生命的全部,她的开心也就是自己的开心,她的一蹙一笑都牵扯着自己的情感,就是这样的渴望被爱和爱别人的心态,让我们在寻找爱情的路途举步维艰,当我们从最开始的如胶似漆到最后的反目成仇,每每此时,我们都会像迷路的小孩一样无助迷茫茫,心灵特别脆弱,以至于让我们都不再相信爱情事实上,爱情就像世间友情亲情一样,都是美好而温馨事物,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爱情就像是人生最美的梦,你拥有的是梦里你的体会,你的感觉,留下的是永远都不可能忘记的回忆,这就已经是一笔宝贵财富。就算在爱情里面,你丢失了自己本色,你留下了很多遗憾,那么请把这些当做成长代价,“好的爱情双方自由最高赠礼的沙陀,以及绝不滥用这一份自由的珍惜”,因此,爱情无分失败,无分对错。

曾经,我爱过;后来,我懂了

  好好把握经历教给我们的一切,透过这些,你一定会看到最美的彩虹,燃烧我们的青春,才能看到最绚丽烟火,放飞感性的翅膀,才会到达更广阔天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