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别回头 别纠缠 别念旧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别回头 别纠缠 别念旧 "

2018-01-21 22:02:07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 别回头 别纠缠 别念旧 "

  嘿

  不 同 的 城 市

  相 同 的 你

  2018.01.21  GOODNIGHT

  ☽

  九  点  零  九  分   -   与  你  说  晚  安

  ▼ 

  我们活跃在彼此的朋友圈,生活中却再无彼此的身影,我的每一条朋友圈,都是在跟你分享我的近况,可惜画面里,动态里再也不会有你了。

  1.

  在刷微博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个问题,博主问:“分手后你们都干了什么傻事?”

  有一个回答一下就吸引了我。

  有个姑娘说:想起几个分手后很好玩的事儿

  删了他的微信,但是一直记得他的微信号。有一天醒来发现好友列表里又多了他,至今还是个谜,现在想来应该是前一晚睡梦里迷迷糊糊地加了回去。

  过了一段时间开始学素描,第一次画人像,明明是对着图片临摹的,是一个女孩子,拿回家给妈妈看,妈妈却说男生女相。我遮住女孩头发部分才发现,完全是他的五官,结果还被我妈嘲笑了很久,说我旧情难忘

  我发现这个女孩还写了很多分手后她做过的傻事,虽然说是傻事,但是却让看的人有些心酸,我想大多浅浅一笑说出来的故事,在当时一定是撕心裂肺想念。每个认真爱过,最后却分手的人,想必心里都会有深深浅浅的伤疤。

  失恋的副作用真的有很多,除了让人茶不思饭不想,还会一次又一次的让人失去理智,做一些平日里都不曾想过的事。

  2.

  还记得大纯失恋的那段时间,整天闷闷不乐,跟我们说话的时候也只是挤出很勉强的笑容,为了不让她一直陷在失恋的痛苦当中,我陪她去了一趟济州岛。

  那天天色很好,阳光温柔,我和她在海边的马路上骑自行车,她戴着粉色的头盔冲在前面,我本以为她是在享受海边的微风,可越骑我越觉得不对劲,我赶忙追上她,看到了她眼角的泪珠。

  她停下来看着我,说:“我本以为来了一个没有他的地方就可以忘记他,可是我的脑子里却全是和他去过的地方,看过的风景

  我把他的昵称改回全名,取消聊天置顶,以为他被挤到手机末端就能不那么想他,可还是会在无意间看到的时候,心就像被针扎了一样痛。

  你知道吗,为了眼不见心不烦,我屏蔽了他的朋友圈,却在夜里睡不着的时候,像个入室偷盗的黑衣人偷偷的取消屏蔽,尽情的窥视他的近况,他的开心,他的烦躁

  后来,从朋友嘴里得知他有了新的女朋友,嘴上说着毫不关心,但还是顺着蛛丝马迹,找到那个女生的微博主页,我看了无数张她照片,在心里嫌弃她的大方脸,嫌弃她的妆容。其实心里早已嫉妒的不成样子,为什么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没给我写过信,为什么没一起养一只猫。

  还有那天,过马路的时候,看到对面有个人像极了他,我偷偷瞅了好几眼然后大脑飞速转动,想着如何开口说分开之后的第一句话,可当走近了才发现,那个人并不是他。

  3.

  其实那段时间,我好像真的能体会到大纯的难过,但是从济州岛回来,她就开始调整状态全体投入到工作当中,没有表现出一丝难过。

  我总能看到她更新的和同事开会的朋友圈,偶尔深夜找她聊天问她在干嘛,她也会说在整理最近的产品资料公司项目也在她的推动下,完成得比预期还要好了很多。

  她一直在不断向前走,不被过去纠缠。

  面对爱情,我们都变成了傻瓜,明明什么道理都知道,可真到那一刻的时候,还是被感性占了上风。

  我知道,你也明白你们再无可能,却还是无法轻易放手。你努力的想逃离那个与他有关的小世界,却发现去了陌生的地方反而更加想念。分开后与那个人的回忆,就像一瓶陈年老酒,时间越长酒味越浓,不经意打开瓶盖雾了双眼。

  你也不是懵懂年龄,也经历过几次恋爱,可每次分手的时候,还是会狼狈不堪,还是害怕以后再也遇不到合适的人,还是会被那些琐事圈在圆里。

  但是啊,只有当你不断地告诉自己,要选择一条向光的路时,你才能真的慢慢走出被他笼罩的生活

  从某种程度上说,爱情是残忍的,一个人在爱你的时候可以把命都搭进去,但是他一旦不爱你的时候,你对他来说就是负担,就是累赘。你若频频回头,看到的只能是一个没有人等候的空巷和没有回音的空谷。

  分手之后不纠缠、不回头、不念旧,也是对一段感情最好的交代。爱的时候全心投入,分开了就一别两宽,虽然以后不能陪你遮风挡雨,但也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

  微博:@小北爱吃肉

  商务:kekkeke01(请注明来意)

  想要用声音治愈每一个孤独患者

  希望每一个点赞的你,都能把爱的人揽入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