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招化解男人的暧昧骗局,女孩子们要好好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招化解男人的暧昧骗局,女孩子们要好好看看

2018-01-21 22:31:04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一招化解男人的暧昧骗局,女孩子们要好好看看

  文/莫轻尘

  ◐

  当今社会恋爱关系,早已不如从前那般严肃认真男人爱乱撩,女人爱乱想,似乎勾勾搭搭已成为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方式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但谁又能精准猜透男人的真心与否?谁又能正确审视一段感情,究竟是真爱还是暧昧

  相信大多数女人都曾经都提出过以下问题

  他每天都找我聊天,是不是对我有意思

  为什么买衣服时他要发照片给我,问我的意见,我对他而言这么重要吗?

  他为什么老约我看电影,是不是喜欢我啊?……

  女人的心思细腻敏感,喜爱胡思乱想,或许只是互道几句早安晚安,或许只是几句无聊玩笑与调侃,或许只是几句简单关心安慰,就足以让她轻易付出一片痴心。

  可是,他的意思呢?他是真心对你有意思,或者只是他的暧昧对象之一罢了?

  闺蜜曾就自己经历跟我说过,玩暧昧是大多数男人的天性,而如何识破男人的暧昧,就是姑娘们的人生必修课了。

  我问她,那要是识破了之后呢,要开门见山地表明自己的立场吗?

  那是当然,闺蜜一脸严肃地说道,不让男人产生一点挫败感,他们永远不会认真待你,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贵的,难得到的才会令其珍惜

  也对,在闺蜜的故事里,无论是暧昧期还是恋爱时,她永远是占据主导地位,而且,还是闺蜜先喜欢上那个叫乘风的男人的。

  他们是TL公司同一期的实习生,闺蜜青春靓丽吸睛无数,一表人才的乘风也对闺蜜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送花聊骚,或约饭约电影,一样不落,想宣誓主权却从未告白。

  他承认他最初追我,只是为了满足那颗喜欢炫耀的虚荣心,闺蜜自嘲地笑道。

  那你呢?你当时知道吗?我像个好奇宝宝似的不停追问着。

  我当然知道啊,他不爱你,你心里最清楚,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不愿意承认,或者把希望无限放大而已。因为,是你先动心了。

  这句话我非常认同,有时候我们觉得一个人对自己有意思,实际上是自己先对他产生了好感。所以有时候,我们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他是爱你,还是想撩你,你心里比谁都清楚。

  ◐

  男人撩你并不代表喜欢你,有时只是一时兴起,抱着玩玩的心态孤独生活寂寞难耐,他们只想找个人,可以释放心底躁动的情绪,他们只想有个人,解决一下内心的躁动。

  他们会在深夜跟你聊天,讲亲昵的话,却从来不肯周末同你去约会吃饭,或是参加熟人间活动

  他们会在你孤单时给你温暖,在你哭泣时给你肩膀,却在事后见面装作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一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他们会对你关怀备至,送你巧克力和小礼物,假装自己一直在追你,却在你主动表白后,装作一副无辜的样子告诉你,他从来只是把你当作妹妹……

  这种男人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因此上钩而悲痛欲绝的女人也随处可见。

  为何男人有玩玩的心态,喜欢暧昧的日子,但女人就认为谈恋爱一定要天长地久

  男人为了弥补内心的空虚,即使不喜欢面前的女人,也能对其甜言蜜语,或用若离若即欲擒故纵态度,不停挑拨着女人好奇而又敏感的心。

  而女人那感性的心,促使其不住地被吸引,免不然因对方细心的关怀而动心。

  曾经有网友整理过玩暧昧的男人经常喜欢用的诡计,如欲擒故纵(若离若即)、金蝉脱壳(我只把你当妹妹)、黄雀在后(这才是我女朋友)、走为上计(我们不合适)……

  这些手段说白了就是打算不负责任做法,而这种玩玩的心态对女人的杀伤力也最大,因为暧昧而伤痕累累的女人也数不胜数

  ◐

  暧昧是种甜蜜的毒药,加上女人胡思乱想的催化加成,使毒性加强至爆发,自身疼痛难忍。

  所以我一直倡导,遇到玩暧昧的男人,无论对方如何英俊潇洒一表人才,女人都要果断说不。

  暧昧可以填补空虚,却填补不了空白;暧昧可以伪造爱情,却伪造不了真情

  明知暧昧的情路漫漫道途忐忑,却仍有大批的女子,为了那虚妄而又空幻的感情勇往直前深陷其中。

  前面未讲完的故事,也算是一个对待暧昧的正确例子

  或许是女人的直觉,或许闺蜜能保持冷静,所以便冷漠的拒绝了乘风的追求,并且很有原则地说,玩暧昧别来找我,我没兴趣

  有句古话说的很对“情人眼里出西施”,通常陷入爱情的女人都自带美化滤镜,即使周围人如何告诫自己此男子的种种劣迹,也无法动摇人心中那神圣形象

  但爱情不能是盲目的双方都应该摆正自己的思想,认真思考周围朋友给出的建议“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或许正是这些意见,可以让你避免被蒙蔽双眼,陷入暧昧沼泽,免遭欺骗之痛。

  ◐

  柏拉图曾言:“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或许暧昧的意思,就是阳光温热,岁月静好,而爱情未曾来过。

  不因男人的甜言蜜语而神魂颠倒,不为男人的若离若即而自作多情,这或许就是我所能献上的最诚挚的祝福了吧。

  推荐阅读

  若不爱了请告诉我,放你走就是

  你所有的困惑,都因为不懂这一点

  哪有什么天造地设,不过是迁就得多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