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的骗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到的骗局

2017-07-14 10:15:30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到的骗局

  今日难得早下班回家,大约在下午五点左右吧,呵呵。……骗子上门来拜访我了。 在我的家门前站立了两位女士,我对这两位素未谋面的女士甚感好奇, 未等我开口询问,她们主动和我打招呼了,讲的是一口上海话。

  下面是我和这两位女士的对话,今记录于此文中,供大家警惕这类骗局。

  当时我还未察觉她们是骗子,故而我到家门口以后,便让司机回家了。

  陌生人:请问你是XXX女士吗?

  我:是的,请问你们二位是那里的,找我有何事?

  陌生人:喔,我们是上海人寿保险公司的, 今天是上门为我公司保民服务的。可以进门与你详细解说吗?

  我当时脑海中第一反映是骗子上门来了!竟然有8小时工作时间以外,上门拜访客户的工作人员,实属罕见了。(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这两位女士年龄大约都在40多岁左右,穿的职业女装,胸口挂着证明她们身份的胸卡, 腋下夹着文件夹,眼神游离不定。

  对于此类骗局我早有所闻,可是被我遇上了,我当领教一下了!

  此时家中并无一人,儿子和丈夫都还未回家, 正因为她们是女士,我估计她们不会有行暴的动机,我在开门邀请她们进门的同时,请她们在客厅坐下后, 我去卫生间发了一则短信给我的司机,让他快速来我家,并告知家中有骗子。

  我未报警的源由是我还未确认她们的骗子身份。 待我从卫生间出来后,给她们泡了两杯茶水,接下来便是她们和我的对话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到的骗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