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熬过所有的苦,我们就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熬过所有的苦,我们就结婚。

2018-01-27 23:45:24 作者:阿箐 阅读:载入中…

熬过所有的苦,我们就结婚。

  你很孤独

  恰好我也如此

  两个人拥抱总好过一个人取暖

  所以

  你愿意与我一起走过这不长也不短的操蛋人生吗?

  点击上方字,牵着我一起走吧...

  ▼

  

  

   01 

  

  

  据说一段好的感情,都会经历四个阶段,如果有幸能熬得过去,那便会永远在一起。

  真的,遇见他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是个女孩子,连矿泉水瓶也拧不开了,整天只想和他腻歪在一起。世界好像突然就亮了起来,看什么都顺眼,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总之一切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啦。

  爱情挺不容易的,有时候会发现可能真的走不到头,有时候又觉得走下去会特别幸福

  大概有些有些事情真的是因为很喜欢喜欢,才能坚持,就像每对处于热恋期的情侣,每天都巴不得跟对方说上几百遍么么哒,想睡觉前也要听到对方的声音,每天都重复听对方发过来的语音,甚至连聊天记录也能反复看好几遍。

  热恋期啊,大概就是眼里只有他一人。

  那时候的我,决定熬下所有相思的苦,就奔着结婚去。

   02 

  

  

  后来,你说你很忙,要有自己时间做你想做的事,我说好。

  我不敢打扰你,我感觉自己像只流浪的小猫,怕极了你不要我。

  再后来我实在憋不住了,就总是跟你找茬。微信慢回几分钟就立马夺命电话call过去,我甚至不看时间不分地点的总是这样无理取闹着。

  我只是想让你多陪陪我,我怕我熬不下去。

  可每次吵完架你要甩门而去的时候,总会顺带把垃圾拿下楼去扔了,回来还会带炸鸡啤酒。我们就又和好了。

  在一段感情中,女生总是习惯性地从对方身上寻找安全感

  “我希望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在我身边,让我可以随时找到你。”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知道你会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有句话这样说:最让人羡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有一个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你的人。

  那时候的我,觉得熬过了所有的不愉快,以后就慢慢好了。

  当你变成熟了,大概就可以结婚了。

   03 

  

  

  有一天,我告诉你,“我被调去外地工作,两年,你等我好不好?”

  你说,“好,我等你。”

  从没想过我也会经历异地恋。

  有天下班出来后,发现外面下雨了,特别想告诉你,我这边没有你会怎么样怎么样,但想想还是算了吧,怕你担心,怕你自责,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我知道很不好受。

  就像那次你隔着电话用沙哑的声音跟我说你发烧了,整个房间黑乎乎,而我只能默默安慰,却不能去喂你吃药。

  我很怕,很怕我坚持不下去,那种隔着屏幕抱不到你的感觉真的好可怕

  朋友都说我活得像只单身狗,为什么会过的这么憋屈。我内心有很多很多的不安全,我只能反复提醒自己信任你。

  时间真的是好漫长啊。

  你总说咱们努力了这么久坚持到现在,再忍忍,咱们就能结婚了。

  记得韩寒有本书中曾写过这样一段话:

  谈恋爱就该经历一下异地恋,体会一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隔着书信联系直到你几乎发疯,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止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

  异地恋是很难,可它会让你知道你在他心中有多重要

  那时候我告诉自己,再熬过这段异地恋,你回来了,咱们就可以结婚了。

   04 

  

  

  一直都很羡慕那种一辈子只和一个人谈恋爱的感情,特别是从中学开始,彼此看着对方成长蜕变,你看着我从白色帆布鞋换成七厘米的恨天高,我看着你从嘻嘻哈哈的帅小伙变成成熟稳重大叔,我们一起手牵手走过来了那段青葱岁月,而未来我也很想很想和你一直走下去啊。

  “这个姑娘特别能吃苦。”

  以前别人总是喜欢这样评价我,我也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索性就把它当成我的优点吧。

  直到遇到你之后,我才发现“能吃苦”不应该被当成优点来看,而是因为喜欢你我才愿意“吃苦”。

  哪个女生会闲着没事让自己很能吃苦?

  哪个女生不希望自己被当成宝贝被人宠着?

  大多数姑娘都是一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了,无论在恋爱的哪一个时间段,都幻想你会突然某一天就求婚。

  是吧,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在我看来,熬过了所有平凡,我们就能结婚了。

  世界的苦难,都不及你在身边一笑

  世人的阻碍,也挡不住我要嫁你的心意

  再熬过一段时间,我们就结婚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