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之间就算关系再好,这四种忙也万万不能帮,否则准“出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男女之间就算关系再好,这四种忙也万万不能帮,否则准“出事”!

2018-01-09 04:59:18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男女之间就算关系再好,这四种忙也万万不能帮,否则准“出事”!

  俗话说“凡与人交,不可求一时亲密”就是说在与人交往过程中最好不要太快的过于亲密,无论是同性还是异性之间都是如此。

  很多时候男女之间相处更是要懂得注意分寸和保持距离朋友之间互帮互助是应该的事情,但如果是男女之间,有的忙不该帮的就不能帮,关系再好也要拒绝,就例如以下这四种忙,帮了保准要“出事”!

  一,经常找你借钱,你别帮

  男女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有的时候,作为朋友对方找你借钱,你不借会不好意思,但是借了自己的生活压力又会很大。尤其是作为男人,当有一个女性朋友找你借钱的时候,或许一千两千你毫不犹豫的借给了她,但是借了一次两次之后,人家总是找你借,不但不主动还钱,还不断的向你诉苦。

  说实话,这样的朋友找你借钱很难为情,如果人家是真的一时有难帮助一下没什么,但如果对方是个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的人,那就不要借了,所谓“救急不救穷”,帮忙是以己之力助人之难,尽力而为就好了。

  二,找你扮演对方的对象去气爱人,你别帮

  异性之间,尽管你们的关系再好也别答应去扮演对方的爱人去气他的对象,且别说你们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一不小心假戏真做,你们就一定会被误会,他的爱人一定会对你有偏见,如果人家和好了,他的爱人也会让他和你保持距离,甚至怀疑你们。

  朋友就是朋友,不要去惨和别人的爱情情侣之间的矛盾只有好好沟通才能解决,你去假扮对方的爱人并不能带来很好的结果

  三,让你把自己好朋友介绍给对方做男/女朋友

  假如你的异性朋友叫你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绍给他做女朋友,那么你最好不要答应,毕竟,情侣之间谈恋爱必定会有矛盾,到时候人家吵架闹矛盾就三天两头的找你解决他们的家务事,有的时候,他们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你成了他们的垃圾桶,什么事都要向你诉说会让你左右为难,你帮谁都会得罪人,你不帮忙,那人家过的不好也会埋怨你当初介绍的对象不好。

  四,叫你帮忙解决家务事

  异性之间的关系本身就特别容易被误会,对于人家的家事,不管如何,能不参与就万万不要参与其中,“清官难断家务事”,人家的家事你也无法理清楚,你参与其中只会被误会为第三者,对方找你倾诉婚姻情感上的事情,你只要默默的倾听,说一些安慰的话就好了,切不可为了朋友义气参与其中,替他租决定,万一人家家丑外扬,到时候还会怪你大嘴巴,最后你可能会落的好心办坏事的下场!

  男女之间本就很难得有真正纯洁友谊,如果你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那么就请好好珍惜,做到问心无愧就好了,该帮的忙就帮,不该帮的一点要懂得拒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