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祢的应许可信,必要与我们同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祢的应许可信,必要与我们同在!

2018-01-31 21:01:08 作者:清心 来源:九点晚祷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祢的应许可信,必要与我们同在!

  注:点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再置顶,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太28:20】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慈爱的主耶稣,晚间的时候我们再一次来到祢面前,愿祢看顾我们晚上的时间,垂听我们的祷告,我们把自己的心里话放在祢里面,因祢是我们知心朋友,我们把自己的难处交在祢手中,因祢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并要直到末了,同样我们也恳求主,把祢的话放在我们心里,引领我们生命的路,再把祢的旨意教导我们明白,使我们可以同得祢的荣耀

  主啊,祢在祢的教会里行走,祢在祢的子民中经过,祢在我们各人生命里常住,因为祢曾应许我们要常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祢的爱掩藏不住,虽然我们眼不能见祢,但我们心感受到了祢的爱,我们遭遇的环境让我们真实的见到了祢的同在,祢的恩典。然而生活里我们却还会在很多时候抱怨得不到祢的关爱,因为呼求没有得到答应。

  主啊,是祢不眷顾我们了吗?是祢离开我们了吗?我们知道祢的爱和应许是永恒不变的!甚至连祢衣裳所散发出来的香气都能使软弱昏沉的人得着力量,而今我们却这般没有软弱,一点难事,疾病都能把我们拖垮。原来不是祢的爱离开了我们,不是祢不常在我们左右,只因我习惯冷漠了祢,只有难处临到才会想起主恩,是我们自己把祢关在了门外,是我们自己所追求的不是公义、圣洁、谦卑、荣耀,是我们自己仍旧专爱自己

  主啊,除掉我们里面的污秽和不义,用祢的爱挑旺我们心里的炭火,不然恐怕祢就在我们面前我们都不知道,都认不出祢。愿祢帮助我们,让我们真正进到祢的里面,靠着祢的恩典刚强,因为我们恳切的愿祢留下,常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主啊,感谢祢,有祢我们的生命已经不一样,现在我们更加渴慕祢的同在,让我们的生命彻底翻转,让我们的心不再冷漠,乃是热忱直到末了,因为祢应许我们的更是永恒。我们献上赞美与祈祷,愿主喜悦我们,愿主继续看顾保守我们。把尊贵荣耀都归给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主内平安,请为(李丽红)姊妹的丈夫(杨志强)代祷,他现在患有尿毒症晚期,恳求主耶稣施恩怜悯医治。——高杰

  2018.01.31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