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文推荐丨伟大女人成就一桩完美的爱情一一于凤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文推荐丨伟大女人成就一桩完美的爱情一一于凤至

2018-02-02 07:19:09 作者:国手张 来源:最孤独的辉煌 阅读:载入中…

好文推荐丨伟大女人成就一桩完美的爱情一一于凤至

  好文推荐伟大女人成就一桩完美爱情一一于凤至

  

  原创:最孤独辉煌

  世人都称赞张学良和赵一荻小姐的完美爱情,孰不知这些都源于另一个伟大的女人,她就是张学良的原配夫人于凤至。在张学良被软禁期间,如果没有这两个女人的陪伴,少帅此生的感情该是多么空寂。

  于凤至这个大家闺秀,在张学良的坎坷人生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这一点就连张学良本人在晚年的回忆中也亲口说过。但是张学良最终的选择是赵一荻而不是于凤至,其实这些都是外人看到的表面现象

  在众多人的印象中,好像赵家四小姐和张学良的故事更加广为流传,而原配夫人于凤至好像并不是那么耳熟能详。到底是于凤至的感情太过于悲凉,还是他们的爱情不够分量,其实这些都不对,这个才华横溢女子,和赵一荻比起来,多了几分成熟,却少了一点娇羞的女人味儿。

  如果没有“西安事变”也许张学良会和他的两个夫人相伴一生,他们也会其乐融融的共度晚年生活,但是所有的假设都只是一个空想罢了。于凤至在跟随张学良辗转各地之时,她的身体极度虚弱,而且得了大病,为了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她不得不考虑暂时离开张学良。

  临走之时,她和张学良进行了一次长谈,也正是在这次谈话中,她作出一个决定,那就是让赵一荻小姐来照顾张学良的饮食起居。一个无私而又充满浓烈之爱的决定,她宁可自己孤单也不愿让张学良受罪

  聪明识大体的于凤至也许已经预测到了结局,他们的长谈中到底有什么内容,没有人能明确知晓,为了子女光明前途,她带孩子们赴美治疗。这一别成了他们夫妻的最后一面

  要说到张学良和赵一荻小姐的爱情,那是众所周知的模范夫妻。这传奇的爱情过往最应该感谢的其实就是于凤至的宽容大度,从一开始接纳赵一荻,到后来相处融洽,这所有的一切都体现了于凤至的大气

  于凤至在美国期间,深知张学良的处境,她和张学良如果离婚,这是蒋介石最想看到的结局,这样就彻底断了张学良在于凤至那里的后路,张学良也不能再以此为借口出国了。

  张少帅和于凤至的一次紧急通电话,他对夫人说了这7个字:“我们永远是我们!”,于凤至早就听出了其中蕴含的意思,过后她泪流满面的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于凤至写了一封信送上了她对张学良和赵一荻小姐的祝福

  张学良和于凤至的感情让人同情,于凤至这个伟大女性已经成为张学良一生的记忆。也是世人口中那个永远的好女人。就连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弟溥杰都赞美于凤至,长相如雨后清荷让人记忆深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