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什么专业的女生最难追?最后一个真的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什么专业的女生最难追?最后一个真的是……

2018-02-05 15:45:12 来源:大学四年 阅读:载入中…

2018年什么专业的女生最难追?最后一个真的是……

  据说追女生成功率和专业有着说不清道不明关系如果你恰好喜欢以下这些专业的女生那你就要好好努力了8文学女:你最喜欢吃什么菜?

  男:我最喜欢吃藕。

  女:我老师前天给我们分享的一首诗里有一句:麋鹿同上山,莲藕同在泥。你猜这是什么意思

  文学专业的女生大多都有一颗浪漫不行的心,加上才识渊博,她们往往张嘴就是诗词歌赋,一般的男生很难跟她们有着滔滔不绝的共同话题,要让她们欣赏就更难了,毕竟她们的老公也曾是加缪、马尔克斯、贾谊和王尔德……

7金融

  男:亲爱的,你看,我给你布置的,喜欢吗?我们在一起吧。

  女: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这心型蜡烛的,你能不能成熟一点?你就不能把精力放在正事上吗?你拉格朗日看完了?你知道股市熔断吗?

  对于被高数折磨死去活来的金融女生来说,她们时常要应对让常人头痛不已的高数和股票K线图。理性冷静永远是她们的特征,性价比才是她们考虑的第一位,如果你希望用什么浪漫的手段让她们一时头脑发热跟你在一起几乎是很难的。要追金融女生,男生们真的得把自己的性价比提升哦。

6医学

  男:咳咳咳…

  女:感冒了?你去药店拿点复方氨酚烷胺吧,我上午要做实验,下午要自习,晚上要补病历,你找别人看电影吧。

  医学的女生,不对,是女汉子,向来是豪放不拘的,再加上医学生地苦逼大学生活,追她们就更难了。好不容易约出来,她会说:我养的小白鼠再过几天就可以解剖了;今天上课讲了藓,那些图片恶心,你看…

5机械

  男:我喜欢你

  女:你先跟我班上一百零八个男生说吧。

  机械工程、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专业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一个班级中,屈指可数的女生俨然是“班花”般的存在了。除了每天和数不清的公式打交道之外,她们还会和数不清的男生打交道。在这个男女比例异常可怕的专业里,想要追机械女生,可能你要超越她身边的十万八千个情敌。

4设计

  男:你看我的新发型。

  女:丑。

  男:那这套搭配呢?

  女:丑。

  作为完美主义,她们有着异常挑剔的审美,不光是自己的作品更是自己的眼光,你的一举一动都可能在她的视野里留下评判标准。况且,作为设计狗,可能她会不断推脱你的约会邀请,因为她真的要画图……

3法学

  男:我错了。

  女:你知道哪里错了吗?

  男:我不该不让着你,我不该让你生气

  女:不是!第一,当你说不喜欢它的时候,你应该说出你反驳的理由,尝试说服我;第二,当我跟你争论的时候,你不要想着和稀泥,要以事论事;第三…

  你以为女生都是不讲道理的?错了,法学就会跟你好好讲道理。她们不断在培养着自己可以超越男生的逻辑性与判断力,而当这种判断力放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就乖乖拿出诚意来吧。

2心理

  男:亲爱的,我昨天真没打游戏

  女:你说这句话的瞳孔微张,眼神向左瞥了两次,头略微上仰,手指捏了衣角。你在说谎。

  这世上有读心术吗?没有。但是这世上有微表情分析。也许你的某句话,就把某些秘密暴露了出来,这样的女生,你追的到咩?

1不喜欢你的

  男:我们在一起吧。

  女:我不喜欢你。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