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点

2018-02-07 21:01:50 作者:山茶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就看这点

  ▣  作者丨山茶

  ▣  主播丨齐默

  女人柔弱的另一面是刚强,男人坚强勇敢的另一面则是温柔孩子气。 

  女人的刚强大体现职场,男人的温柔和孩子气却只会展现给所爱之人,只会体现在家里。

  ▣ 01

  有一位女读者留言说,男朋友每天都跟她唠叨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一点都不酷。自己生气时候,男朋友居然穿上哈喽kitty的衣服跳艳舞来逗自己,娘到不行。 

  “他怎么会变成这样啊?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我想分手。”这位读者坦言,眼前的这个男人,一点都不“男人”,她不喜欢这样的男朋友。 

  我回复她说:“你应该庆幸,因为只有当你男朋友足够信任你,他才会愿意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你,他在别人面前肯定不会这样。” 

  言语犀利的爱情导师涂磊曾说:一个男人,总有受伤的悲情内心柔软,如果只知道一昧的在女人面前强撑,那么这个男人一定不是真爱对方,因为他没有敞开心扉,他不确定是否应该毫无保留。 

  所以,当你觉得自家男人并不怎么“男人”的时候,不要急着抱怨。 

  你要知道,真正的好男人不会在家里耍威风,却能在外面叱咤风云

  ▣ 02

  上高中的时候寄宿,一个月回家一次。记得有一次回家,吃过晚饭后一家人坐在客厅电视,我妈说要上厕所,然后就起身往屋里走了。 

  不一会儿,从厕所传来我妈的叫声:“没纸了”。接着是开门声,应该是要出来拿纸。 

  我爸听到,赶紧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迅速在茶几上抽了几张纸,跑到客厅的拐角处站直,用左手高高的把纸举起,等着我妈出来。 

  “啊~啊~啊~你要吓死我啊。”我妈从拐角出来,只看到我爸举着的白纸飘在空中,吓得惊叫了好几声。接着就是往我爸身上一阵捶打。 

  我爸弯着腰哈哈大笑,我妈也忘记要去上厕所了,两个人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我见过很多的男人,在外面无所不能,回到家里却能很自觉的卸下“男人味”,变得真实、可爱、孩子气。 

  他们是我见过最男人的男人,因为他们在外面撑起了一片天,回到家里又沾上了满身烟火气,给了家人满满的爱。

  ▣ 03

  前段时间有一个挺热的词,叫“中年危机”,其中一个很有意思现象是,很多男人下班后不会马上回家,而是选择自个在车里待一会儿。 

  很多说法是,中年男人压力大,上有老下有小,在公司顶着一副“职场精英”的样子处理各种事务,回到家里又是丈夫又是爸爸,大家都看着他,所以他必须强大。 

  但那些压力、负能量消极的情绪怎么处理呢?只能留在车里。 

  换个角度,如果妻子能够多一点理解丈夫,倾听他职场的烦恼全力帮他打理好后方,那么即使丈夫下班后累到不行,跟待在车里相比,还是会更愿意回家靠在妻子的肩头吧。 

  男人也是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各种情绪,只不过从来不会轻易对别人表露。 

  如果你的男人在你面前表现得不那么“男人”,你应该感到骄傲,因为那正说明你是一个好妻子,你理解你的丈夫,而你的丈夫在精神上也很依赖你、信任你。

  ▣ 04

  有些女人很傻,总说:“他一个人大男人,怎么能比我还脆弱?” 

  有些男人也很傻,总说:“我一个大男人,怎么可以撒娇。”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一方依附于另一方,而是两个人的相互扶持、相互陪伴相濡以沫相依为命,所以为什么不可以? 

  女人不要太低估了自己,男人也不要太高估了自己。坚强和脆弱,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会在其中来回切换。 

  而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一定不会一直假装坚强,而是会主动你分享他的喜怒哀乐,他也需要你的开导,你的安慰,你的拥抱,甚至是你的肩膀。 

  不管一个男人本来的样子有多男人,一旦真的爱你,便会变成孩子。

  — END —

  回复“晚安”,小书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  山茶,每晚一本书原创作者,爱琴棋书画诗酒花,也不厌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原本千姿百态,愿你我都欢喜而热爱。

  ♢ 每晚一本书,每晚让思维充充电,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  齐默,声音和读书爱好者,某某和某某某机构声音指导,一个当得了主播的优质工科暖男。座右铭:当不好主播的工科男成不了优质暖男。

  ♢  结尾音乐:汪明荃—《万水千山总是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