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男人的宠爱一辈子的女人,都懂得这两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男人的宠爱一辈子的女人,都懂得这两点

2022-04-19 03:34:43 作者:古风 来源:幸福上上签 阅读:载入中…

被男人的宠爱一辈子的女人,都懂得这两点

  越来越多的人,把爱情活成了战争,我要在你这强取豪夺一块利益,你要在我这强取豪夺一块利益,深怕自己吃了亏。

  其实谈恋爱是需要合作的。

  在恋爱中,需要收敛自己的一点“天性”,更好地与对方合作,让爱情的走得更远。

  最经典的就是“两人三足”游戏,把一人的右脚与另一人的左脚绑起来,成为“第三足”,然后大家一起竞争,谁先到达终点,谁就能获得奖品。

  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获胜者绝对是合作最好的那一对。

  幸福的爱情,就是这次“两人三足”的奖品,在最幸福爱情的这次比赛中,怎么成为合作最好的那一对呢?

  有两个合作点。

  1、分享和认可

  2、主要和次要矛盾

   1 

  分享和认可

  分享自己的努力,认可对方的付出。

  在爱情中,我们有时候会不了解,对方为我们的爱做出了什么努力。

  就像女人,以为自己为爱情付出那么多,男人却没看到;

  就像男人,为爱情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女人却不了解男人付出在哪。

  在爱情中,应该经常开“分享会”,交流下彼此的想法,交流下彼此的付出,让对方更了解自己。

  “分享会”期间,分享我是怎么为我们这段感情努力的,你也分享你是怎么为这段感情努力的。

  千万记住一点,说好不说坏,为什么呢?我们在主要和次要矛盾解释。

  表妹们不仅不会认可对方,还会常犯的一个错误:贬低对方,泼他冷水。

  男人花了2小时准备餐厅,有烛光、有音乐、有红酒,只因为接你慢了1分钟,然后被你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下次他肯定不会再花时间准备晚餐了。

  男人内心OS:“我做出了那么多成就和努力,为什么你仅仅看到我的失误?

  哦,原来你只会看到失误和不足,那OK,下次我再也不努力和付出了”。

  这就是男人越来越不愿意,为你付出的原因。

  还记得我们在小学,学雷锋做好事,希望得到老师一句鼓励,一句认可吗?因为这一句认可,我们就更愿意学雷锋做好事了。

  男人任何时候都是这样,我在“学雷锋做好事”,希望得到你这个“老师”的一句鼓励、一句认可、甚至一朵小红花。

  在得到认可之后,男人下次就更愿意花大时间,大精力为你做事。

   2 

  主要和次要矛盾

  以解决主要矛盾为主,次要矛盾为辅

  每个朋友之间都会有小矛盾,而且很多小矛盾是永远解决不完的。我喜欢花,你对花粉过敏;我有洁癖,你就喜欢乱丢。

  爱情中有很多小矛盾,也有很多主要矛盾,而且这些小矛盾,可能是永远都解决不完的。

  就像男人爱抽烟,你和他吵一辈子他也要抽烟,男人爱乱丢袜子、乱丢内裤,你说他一辈子,他也要乱丢袜子、乱丢内裤,这种矛盾是永远都存在的。

  所以,在分享时,为什么要说好不说坏?因为这些坏就是小矛盾,说一辈子也说不完。

  你只需要关注爱情中的主要矛盾,他是否变心和出轨,只要没发生这些主要矛盾,那些其他的小矛盾都随它去吧,反正是永远都解决不完的,或者可以通过不断的磨合及调教慢慢去解决这些小矛盾。

  但是不要过多的把重心总放到这些小矛盾上,因为当你关注了过多的“小矛盾”:

  你自己也会感觉不幸福,天天念叨他,嘿~他居然不知道改;

  男人天天被你念叨,他也感觉不幸福,嘿~你居然天天念经。

  这时候你就把小矛盾上升到主要矛盾,男人想法就会变了,我还是找个不念叨的女人吧。

  等到谈离婚,谈分手这时候,你才发现,他的这些小缺点,其实无所谓了,你也忍受了这么久了,你更在意的是他的爱,这些小矛盾,原来你也可以忍受。

  但如果这些小矛盾对你来说是主要矛盾,那怎么办呢?

  我们能取一个“折中”的办法,让他不用戒掉,你也不用看着那么难受。

  怎么做呢?给他划定势力圈

  美国为什么是美国?因为给它划定了势力圈,在这个势力圈内,它就是美国。

  我在家门口装了一道门,那门里面就是我的势力圈,我不允许,没有人可以进来。

  给男人划定势力圈,就是在家里,给他分割一些小地盘,你在这地盘内,随便搞,出了这个地盘,你还乱搞,那就来跪键盘。

  对于抽烟,可以给他划分阳台为吸烟场所,出了阳台抽烟,看到一次抽他一次;

  对于乱丢袜子和内裤,你观察他平时爱丢哪些地方,在这几个地方丢大一点的箱子,箱子要矮,也一定要大,不然他不会理你。

  然后告诉他;你要乱丢,只能丢箱子里。在箱子内,你袜子和内裤丢一起我都没意见,但是我发现丢一次在箱子外,我就丢窗外去。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用粉笔或其他工具划线,是不是有点回到上学时的38线了?

  爱情这个饼,只有你把它做得越大,你才分到越多,而合作做出来的饼,永远比个人做得大,想要得到更大的饼,那就努力合作做出更大的饼吧!

  • END •

  想要提升自我价值,快速脱单?

  想要挽回心爱的他,进行二次吸引?

  想要让他更爱你,感情快速升温?

  想要牢牢拴住他的心,化解异地魔咒?

  想要修炼高情商,解救情感危机?

  有任何情感困惑或想学习

  更多了解男人心的高级技巧可以扫描二维码添加情感分析师微信

  学习更多撩汉秘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