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故意对你说这3句狠话,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故意对你说这3句狠话,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2018-02-10 12:04:52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故意对你说这3句狠话,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有时候女人喜欢故意对男人说一些狠话。所谓狠话,就是听上去非常狠心的话。女人之所以会对一个男人说狠话,多半是因为她对男人感到非常失望,或者是由于男人平时冷落了女人的感受,导致女人对男人非常不满

  女人说狠话也要分场合。如果女人真心想要和男人分手,那么女人说狠话是在表明她想和你分手的决心。如果女人只是故意用狠话气你,用这种方式激怒你,那么说明她其实是真心爱你。只不过,她暂时还没有想好用怎样的言语表达内心情感一般来说,女人故意对你说这3句狠话,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

  1、和你争吵时,对你说:“分手就分手,谁怕谁。”

  女人在和你争吵时,如果故意对你说:“分手就分手,谁怕谁”,那么说明她对你动了真情。女人在和男人发生争吵的时候,多半会失去理智,此时,女人的情绪不受控制。她容易因为和男人争吵说一些比较狠的话。比如,她会把“分手”二字挂在嘴边。其实,她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分手,只是想以此来激怒你,让你明白,她不是好惹的。

  当一个女人在和你争吵时,故意和你说分手,说明她不是真心要和你分手。只不过,她被愤怒冲昏头脑,暂时找不到更好的词语来形容她此刻的心情。于是,她只好将“分手”二字脱口而出,用来刺激你。她希望你能从此重新审视这段感情,在今后对她好一点,给予她更多无微不至关心照顾

  2、当你失去自信时,对你说:“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战斗。”

  当你失去自信时,女人如果故意对你说:“你能不能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那么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其实,真正爱你的女人,当她看到你非常自卑软弱一面时,她是非焦虑的。她替你着急。她想不到更好的鼓励你的办法,于是只好用狠话来激励你。比如,她会对你说:“你能不能像个男子汉一样去战斗。”或者,她会对你说:“你真窝囊,你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鄙视你了。”

  男人要记住,如果你真心爱一个女人,或者说你想要赢得女人的尊重,那么请你务必保持自信。只有当你足够自信坚强,你才能给予女人更多的安全感。假如你连自己保护不了,或者说你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女人又凭什么要相信你呢?男人要活得自信一点。就像汪涵说的那样,男人最大的魅力源于他的自信。男人的自信可以从他的眼神中看出来。自信的男人最能打动女人的心。

  3、当你整天无所事事时,对你说:“你再这样懒散下去,我就和你分手。”

  当你整天无所事事时,女人故意对你说:“你再这样懒散下去,我就和你分手”,那么表明她对你动了真情。因为她对你是真爱,所以当她看到你整天无所事事、游手好闲、虚度时光,她会打心眼里替你着急。她会恨铁不成钢。于是,她会故意对你说出这句狠话,以分手来逼你上进

  男人不要把女人逼到要和你分手的地步。你不要轻易辜负女人对你的信任和期许。女人只有在乎你的时候,才会想方设法激励你,鞭策你,让你更加努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她不会眼睁睁看着你将宝贵的生命浪费在打游戏或者其他毫无意义价值事情当中。一旦女人对你彻底死心,那么她会毫不犹豫地和你分手。到那个时候,你再要挽回女人的心就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