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人怎么都有那么多的坏思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幽默︱人怎么都有那么多的坏思想

2018-01-13 01:34:52 作者:过客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幽默︱人怎么都有那么多的坏思想

  安娜是个心理医生。这天,她下班一回到家,就对丈夫喋喋不休

  「你说,人怎么都有那么多的坏思想呢?今天,我那儿来了三个病人。第一个是个女人,虽然四十多岁,依然风韵犹存。她对我说,她忍不住与公司里的一个男人好上了。她想与丈夫离婚,可又觉得对不起丈夫,心里矛盾而愧疚。

  「第二个病人,是个三十多岁的男人。他说,他暗恋一个朋友女友,他又不能明目张胆地去横刀夺爱。他真想让那个朋友去一个神秘岛上,永远回不来,这样,他就可以光明正大拥有朋友的女友。

  「说到神秘岛,今天来的第三个病人与他如出一辙。她是一个公司白领,二十多岁,人很漂亮,举止优雅。可她说,她一看到高大英俊的男人,就想去亲吻。她对我说,她多么期盼能去一个神秘岛上生活,那儿生活着的全是威武勇猛的男人,只有她一个女人,她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安娜突然发现丈夫正在愣神,于是停住了话,担忧地问:「看你平时老实忠厚的样子,你不会也有坏思想吧?」

  丈夫腼腆地笑了笑,说没有。

  安娜不相信,她说:「若存在这么一个神秘岛,你说,你希望这岛是什么样子?」

  「嗯……」丈夫躲不过安娜的逼视,摸了摸头,说,「若有这么一个神秘岛,我希望全世界的男人都去那个神秘岛,永远不回来。」

  「然后,」丈夫笑了笑,说,「地球上就剩我一个男人。」

  (来源《特别关注》杂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