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只有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才不敢对男人做这3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只有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才不敢对男人做这3件事

2018-01-31 09:45:30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只有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才不敢对男人做这3件事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因为有了真情,所以才会对这个世界充满眷恋和不舍。人活着离不开“三情”,即:友情亲情爱情。友情是我们一生中最宝贵财富,友情是平等自由的,我们相互信任支持。在和朋友相处过程中,我们既可以亲密无间,也可以“君子之交淡如水”。亲情,是和我们有着血缘关系的人建立起来的亲密关系。我们享受着亲人关心照顾同时也给予亲人无限的信任和包容。爱情是我们人生当中美丽的一道风景

  如果说亲情是我们没办法自己选择的,那么友情和爱情完全靠我们自己去寻觅和建立。人间“三情”,都离不开“真情”二字。我们在感情中,要保持真诚态度一般来说女人只有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她才不敢对男人做这3件事。

  1、不敢欺骗男人的感情。

  女人只有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她才不敢欺骗男人的感情。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一心一意对你付出真心和爱。她不会对你撒谎。她要让你看到她的真心。如果一个女人真心实意爱着你,那么她对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心的,她不会对你虚情假意。她一旦对你撒谎,她会因此内疚和自责。

  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没有感觉,或者特别讨厌你,那么她不会理你。如果一个女人玩弄你的感情,她当初和你在一起,是看中了你的钱财,而不是爱上你这个人,那么她才会对你撒谎。她会欺骗你的感情。因为她接近你的目的是为了骗取你的钱财,她不是真心想要爱你,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所以她会想方设法骗取你的信任。她会用谎言来营造爱你的假象。当你变得一无所有,或者当你对她而言没有任何利用价值,她就会将你果断抛弃。

  2、不敢嘲笑男人的缺点

  一个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那么她不敢嘲笑男人的缺点。相反,她会鼓励男人,给男人更多的自信。毕竟,人无完人。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希望你变得更好。而且,当初她之所以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身上有令她欣赏和着迷的地方。你有你的闪光点。她只愿意看到你身上的光芒。至于你的缺点和不足,她选择无视,或者包容。

  只有当一个女人对你不是真心付出,或者说当一个女人不爱你,那么她会肆无忌惮地嘲笑你的缺点。她会拿你寻开心。她会把你的缺点当成玩笑,不停地耻笑你,让你崩溃,甚至愤怒。因为她不爱你,所以她完全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只要她看你不顺眼,她就可以当众羞辱你,让你下不来台,让你颜面扫地。只有真正爱你,对你动了真情的女人,才不敢这样嘲笑和耻笑你。相反,她会尊重你的感受,她会保全你的尊严

  3、不敢和其他男人暧昧

  一个女人如果对一个男人动了真情,那么她不敢和其他男人暧昧。因为她对你动了真情,所以在她眼里你就是无可取代独一无二的那个伴侣。她爱上了你,所以她不会再跟其他男人暧昧。她会自动和其他异性保持适当距离。她不想因此让你产生误会。她想让你知道,她对你是真心的。

  如果一个女人在和你交往的同时,还跟其他男人走得特别近,甚至和其他男人纠缠不休,暧昧不已,那么说明她对你不是真心的。至少,她对你不够专一。所以,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跟一个朝三暮四的女人在一起。你应该找一个对你一心一意且真心实意的女人恋爱结婚。否则,你会无法获得真正的安宁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