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被人妖利用,抢了张韶涵男友!12岁出道,比唐艺昕还甜!如今3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被人妖利用,抢了张韶涵男友!12岁出道,比唐艺昕还甜!如今32

2018-02-10 20:46:06 作者:小唯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被人妖利用,抢了张韶涵男友!12岁出道,比唐艺昕还甜!如今32

  “我爱你你是我的茱丽叶,我愿意变成你的粱山伯~”

  当年这首《梁山伯与茱丽叶》火遍了大江南北,从而也让我们真正认识到了这个青涩稚嫩女孩——卓文萱。

  其实除了这首歌,更多人认识到她,是《公主小妹》中的宫茉莉?

  是《翻滚吧蛋炒饭》中的女主角小舒?

  虽然卓文萱现在有点"查无此人"的感觉,但是谈论起童年女神,卓文萱绝对榜上有名

  因为从小喜欢唱歌,12岁就参加了歌唱比赛,模仿李玟,因此被挖掘。

  年仅12岁的她,不论是歌声、台风或是对媒体的应答,都有超龄、成熟表现

  也正是因为天生有唱歌的天赋,13岁的她就被签约成了歌手

  但是第一次进录音棚录音,她不停的揣摩、研究

  没想到去到泰国录音,只是为了完成帮别人(人妖)代唱。

  年纪轻轻就被人利用,见证娱乐圈黑暗的她,却没有放弃自己音乐梦想

  一直到15岁,她出了自己人生中第一张专辑。

她还在学校担任演唱会主持人,她上的学校是被誉为台湾艺人摇篮的华冈艺校。大小S,吴佩慈等等都曾是这个学校的学生

  后来的几年,她也发了几张自己的专辑。

  久而久之,她也获得了甜美歌后的称号。(我们当年还觉得这样的发型很好看

  除了是歌手,她也是一名演员

  她的第一部戏,就是《公主小妹》。

卓文萱在剧里饰演的女二号宫茉莉,是张韶涵的情敌,剧里她"颇有心机"地和张韶涵抢吴尊。

  第二部作品呢,是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在剧里,卓文萱扮演一位失明但乐观坚强少女

  盲女不好演,卓文萱做了很多功课,还到盲人学校上课。

因为时常要装出"散瞳"的表情并且不能随意眨眼,加上许多戏都在外景拍摄,让她得了"干眼症"。

  这部剧播出之后收视率相当不错,让她也得到了不少安慰

  但是这部剧后呢,卓文萱虽然有演过几部剧,但是反响都不怎么样。

  演过几部戏之后,卓文萱又回到了歌手的身份,做起来自己的音乐。

  《梁山伯与茱丽叶》那首歌,就是那个时期出来的。

  一直到至今,卓文萱都还在音乐的道路坚持着。

  红不红没关系,但音乐梦是从小的梦想。

  这些年来,媒体上和她最近相关的新闻寥寥无几,也有很多网友已经遗忘了她。

  只是在微博上看她晒出的照片,已经32岁了,时间却似乎并没有带走她脸上的甜美。(不爱p图的她)

  所有明星都在你追我赶,而你出道20年,却坚持做自己。

  零绯闻,不整容,不撕逼.....

  卓文萱,你的笑容永远都那么灿烂。在我们心中,你永远都是那个偶像剧小公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