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天祷告】祷告不是神不知道,而是我们不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天祷告】祷告不是神不知道,而是我们不知道

2018-02-09 21:01:21 来源:活水社区 阅读:载入中…

【天天祷告】祷告不是神不知道,而是我们不知道

   /   /   /  分享恩典 & 传递爱

  每晚20:30发文更新

关注

  有一位被邪灵捆绑多年的姊妹,前几天发信息说:“我现在好多了。”感谢主!

  在和她的语音交流中,印象中起码有两次失声痛哭起来,其中有一次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可以想象她这么多年来因着邪灵捆绑而遭受的痛苦有多大。

  在前段时间和姊妹的语音中,我们详细聊她身上的问题。我发现一点:当一个人被光照而明白她身上为什么有这样问题的时候,她的问题就比较好解决了。

  这就像和敌人对战,那首先要明白敌人隐藏的位置;又像到医院看病,必须要明白是什么病才能对症下药。当一个人内心有隐藏着的黑暗,邪灵住在里面,那耶稣的光照进来时,黑暗消失了,邪灵逃跑了!

  l 天 天 祷 告 l

  慈爱的天父,孩子感谢赞美你。我们尚未向你求告,你就应允;我们正说话的时候,你就垂听。我们需用的一切,我们面临的问题,你都清楚。所以祷告不是你不知道,而是我们不知道。若我们不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我们就无法在这些问题上悔改。慈爱的天父,我们向你祷告,在你的儿女中有不良习惯、各种瘾症、贪图世界、算命、拜偶像、各种习惯性的犯罪,以及身上隐而未现的罪的,我们求你来光照,让我们看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让我们在内心能有真正的悔改,我们求你来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

  慈爱的天父,我们知道自己并不完全,我们乃是要竭力追求完全。这是你美善的旨意,这是你所喜悦的。因为你爱我们,所以不仅是要我们得生命,而且希望我们得的更丰盛。我们的罪要靠耶稣基督的宝血来洗净,我们的软弱需要耶稣基督的能力来覆蔽。所以天父,我们愿意降服与你,让耶稣基督那柔和、谦卑、舍己、奉献爱人如己、听命于你的生命,更多的浇灌在我们身上。让我们做合你心意的儿女,更多彰显你的荣耀。感谢天父爱我们,医治我们,加强我们。以上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求,阿们!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