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不要用旧伤酿新伤----送给某类爱军女孩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不要用旧伤酿新伤----送给某类爱军女孩儿

2018-02-11 07:46:42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原创| 不要用旧伤酿新伤----送给某类爱军女孩儿

  不要用旧伤酿新伤

  送给某类爱军女孩儿

  有多少女孩儿,经历了几次感情内心充满了伤感,留下了无耐,哀怨。心理愤愤不平希望能找到真爱,一个自己心中理想的partner。然后就开始发帖,当众多兵哥充满激情、满腔热血地添加她们时,这样的女孩儿,会说没有遇到自己所谓的“真爱”时,又不知道怎么办了,不说喜欢,也不说不喜欢,说自己没想好谈感情呢,不想谈了,微秒地、不温不火处理着和B哥的交往,让B哥感觉,自己像备胎,有点希望,但不确定肯定,甚至是机会渺茫。一是这样的女孩让B哥感觉特别烦人,像小贱人一样,你心里不喜欢,就直接说呗,在那恣恣扭扭干什么啊?浪费大家的感情。B哥完全能接受的了,有些话,不如直截了当地说,大家都痛快,明了。二是这样的女孩说的不想谈了,你对谁说呢?对平台不负责、对加你的人不负责。不想谈,你发什么帖子啊,有病啊,脑袋让门挤了。三是如果你们没想好自己该怎么办,怎么处理自己的感情,没有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你就别开始下一段感情,不要以为新情可以抚平旧情伤。相反,是旧伤酿新伤。

  这种情况特别像郭冬临小品里的台词,“你用谎言去验证谎言,得到的一定是谎言”似的。四是这样的女孩儿(说自己找不到真爱),说句不好听的,活该。你就不应该找到真爱,放不下曾经的,或者自己给爱情加了条条框框,你怎么找真爱啊?谁怎么就那么傻逼,正好成全你啊。你都把真爱定义偏了,给诋毁了,还想让真爱眷恋你?五是,从心理学上讲,这样的女孩儿,也找不到真爱。因为很难有满足她的口味标准的,女人嘛,心灵都是敏感脆弱的,经历了众多感情,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了,心里都复杂的要死。自己首先就是个问题产品,怎么可能和别人有正常好的爱情。六是从物质基础角度讲,自己凭自己的能力也可以过得挺好,白领生活,还需要男人干什么啊?所以这样的女孩子,活该单身,就自己一个人过,别影响祸害B哥,最好。

  人生还是少些套路,真诚些好。大家都是水,装什么纯净水啊?!都是堪用品,装什么新品啊,污染环境。希望问题女孩儿想好了再发帖子,对,现在都实名制了,既然都敢吐露尊姓大名了,就别这样做一些让自己不爽、让别人不爽的事儿了。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