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丨时光静好与君语,繁华落尽与君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丨时光静好与君语,繁华落尽与君老

2018-02-12 20:30:44 作者:雁儿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丨时光静好与君语,繁华落尽与君老

  安般兰若遇见美丨创造美丨分享美

  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光静好与君语,繁华落尽与君老

  作者丨雁儿  朗诵丨往事如烟  摄影 | 清风PHOTO

  编辑丨安般兰若(ID:anbanlr)

心事如蝶,在流年的卷轴里上下翻飞。走过阡陌红尘,站在青春彼岸,有一个流连忘返的梦,婉约着一泓浓情,搁浅着思念的时光,那份温暖感动记载着:时光静好,与君语,繁华落尽,与君老。——题记与君誓下地老天荒诺言 

  山水迢迢,万水千山路遥遥,念未了,情恒长。记忆依旧在风里缱绻,处处都是旧梦的味道曾经多少日夜写下情深一往的诗词,将它化羽成蝶,飞到你灵魂深处,寻找你今生的沧海桑田

  盛放在光阴里的花,是我用思念灌溉而开,让你的红尘布满思念的芬芳,在相思的宣纸上,绘一幅海角天涯沧海桑田。为我们的相逢氤氲一抹温存,和着岁月慢慢缠绵,依偎在时光的渡口,趴在你的耳旁,诉说着情话

  于烟雨深处,让朦胧的雨帘起伏起彼此光阴的故事,演绎着相遇的画卷,让那一枕蓝梦蘸着月光,摇落一地的呢喃,将心里剪不断的牵挂,待月色爬上青丝,让我们在红尘的桃花树下,誓下地老天荒的诺言。

与君相伴一生不离 

  前世的引子,带我走进前世的红尘。纷飞的记忆碎片,我在岁月里拼凑。梳理缘分点点滴滴字里行间,都透着一股股相思的气息馨香了前世的浪漫

  我将前世的深情穿越今生,静等那枝光阴里的花轻敲窗纱入我心梦,去延绵那世的深情。我开始寻取一份久远的念想,在一笔清欢里,做你永远地青梅,不管前世亦是今生。就让我们十指相牵,静待时光洗染。

  你问:有天我会不会离你而去。此刻,我想告诉你:“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我们续着前世缘分,让我们在后世延续今生的缘分。许下心灵相牵,不管几载轮回,灵魂深处依旧住着惦念,再静美中延绵不绝的相遇。

与君在菩提树下许执念 

  一笔诗香深情款款盈满,温暖呢喃耳畔,点燃痴缠。握紧手心般的暖,你已成我梦里的影,款款荡涤在我心中。一缕缕温柔,香醉了我的梦,纵然山水重叠,也隔不断我们相思的梦。

  那些风花雪月的浪漫,唯我讲给你听。我还要为你唱尽所有的深情守候,把你的影子印入脑海,在你的相思门楣上,写上我的名字。然后,再串起幸福的诗篇,铺排缘分的安排,将我们的红线紧紧缠绕,任谁也无法解开。

  你我的痴爱绵绵,注定了永恒无眠的纠缠。你花落菩提梦我想,我醉落红尘梦你依。菩提下的红条,写着你我不分离的执念,天涯海角随君走,地老天荒陪君老。只愿换得几生几世的不离不弃。

  最后,我站在时光的渡口,拾笔抒写一场刻骨铭心眷恋

  与你相遇,我不知是几生的愿;

  与你相识,我不知是几世的缘;

  但与你相爱,却是我几生几世祈愿的。

  作者:雁儿,一个酷爱漱玉词的女子,一个喜欢宅在家里看书填词的女子。作者公众号:中华微文学(ID:zwh223223)雁儿文摘(ID:yanerxy417)个人微信:sy009417

  朗诵:往事如烟,河北唐山人,朗诵爱好者,以她自然朴实和圆甜美的诵读来打动感染听众。予情于声,真实感人,力求字音标准情景交融。微信号:243905138

  摄影/后期: 清风 模特: 林薇化妆: 福州虫子工作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