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说这些“潜台词”的意思,其实就是她“想要”你了,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女人说这些“潜台词”的意思,其实就是她“想要”你了,别不懂!

2018-02-02 03:15:25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女人说这些“潜台词”的意思,其实就是她“想要”你了,别不懂!

  1、女人想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特别温柔,还会跟你说:亲爱的,抱紧我一点,我冷。其实她只是想跟你靠的近一点而已。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抱你抱得紧紧的,生怕你下一秒就不见了,或是离开她了。

  女人想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特别温柔,还会跟你说:亲爱的,抱紧我一点,我冷。其实她只是想跟你靠的近一点而已。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抱你抱得紧紧的,生怕你下一秒就不见了,或是离开她了。但若是女人一旦不爱你了,就会对你说:别过来,请你离我远一点。其实,假如是真爱,又怎会忍心说出这么残忍的话,如果不爱了,那么说这句话,就真的很合情合理

  2、女人想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各种撒娇,还会对你发出娇嗔的声音,对你说:“哎呀,你好讨厌啊”!其实不是真的讨厌,而是因为太过喜欢所以才对你撒娇做出的反应

  女人想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各种撒娇,还会对你发出娇嗔的声音,对你说:“哎呀,你好讨厌啊”!其实不是真的讨厌,而是因为太过喜欢所以才对你撒娇做出的反应。女性恋爱时分,经常会害臊地对喜爱的男生说:“你真厌烦。”可是,女性的其实想法主见不是厌烦这个男人,正好相反,这个女性是反常反常地喜爱这个男人。女性都是婉转的,她们不会像男人异样直接说我很喜爱你,不会这样直接的剖明感情,而是反着剖明喜爱之情的。

  3、女人想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的事各种感兴趣,而且还会对你说:“我一个人好害怕啊”!这样的话的意思就是女人想要跟你在一起,想要你来陪她。

  女人想要你的时候,就会对你的事各种感兴趣,而且还会对你说:“我一个人好害怕啊”!这样的话的意思就是女人想要跟你在一起,想要你来陪她。所以,要想知道一个女人对你感不感兴趣,看她对你的态度就知道。此外,女人要是真的想你了,会找各种借口让你留下来陪她,而害怕,就是一个不错理由。女人一旦说出这样的话,基本没有男人能够拒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