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丨在时光的下一个渡口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朗诵丨在时光的下一个渡口等你

2022-04-19 03:00:34 作者:雨蝶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朗诵丨在时光的下一个渡口等你

  在时光的下一个渡口等你

  作者丨雨蝶  朗诵丨张鸽  千百度 

  后期制作丨江南金蝉子  摄影丨静候轮回

  编辑丨安般兰若(ID:anbanlr)

  男:邂逅在烟霞漫天的黄昏,你宛若一枚精灵落入我的眼眸,触动我柔软的心,从此心里那根最敏感的琴弦只为你一人弹奏。

  女:你尤如一缕冬日的暖阳,照亮我曾孤寂落寞的心房,一次不经意的相逢,你擅自闯入我的心上,从此,不管是白天黑夜,还是阴雨晴阳,你都是我念念不忘的远方。

  男:待月儿弯了又圆,圆了又弯,对你的思念却丝毫未减,你的一怀柔情我怎会无动于衷,你风情万种的灼热,让我的心一次又一次带着甜甜的灼痛,相爱的心谁能懂,这份深情,我又该如何去深种。

  女:在这寂静的夜晚,我把对你的思念凝于笔尖,执笔为你写下篇篇诗笺,字里行间浮现的全是你的笑脸,滴滴相思的泪水不知不觉花了我的容颜。

  男:这场错落时空的爱恋啊,让我如何去续演,你的一腔深情我又该如何去偿还?这如火般的热情啊,即使被燃烧成一缕灰烬,我也无悔无怨!多想亲口告诉你,我是多么多么的爱你……

  女:从不曾奢望拥有幸福的模样,走在红尘路上,谁的人生没有几处暗伤,有情人终成眷属,那只是人们对美好爱情的愿望,世间有几份深情不是笑中带泪,泪中带伤?我的思念如一叶扁舟,起风的日子只能随波飘荡。今生,何处才是我停靠的港巷?

  男:这场戏该如何上演?也许再多的情深意重,彼此也只能选择相忘于江湖。默默关闭这扇爱的窗,收起这张情的网,任胸中燃起的火焰渐渐黯淡,日渐荒凉,就让这份孤独的寂寞伴着我,在每个夜深人静时独自疗伤。

  女:从不曾想,你我的故事会是怎样的结局,我知道,在时光深处,终有一日会把一切都带走。很多事,有时苦思冥想都参悟不了其间的玄机,也许在某个瞬间一切终究就会有了答案。

  男:或许终有一日,我们就成了世间最熟悉的陌生人,只要一想起,心就莫名生生般的疼,这份爱终究无法再续,这份情彼此只能选择放行,看你泪流满面,渐渐远去的背影,我犹如万箭穿心。

  女:世间有很多事看似拥有,其实未必真的拥有,看似失去的,有时也未必是真的失去,就像有的人在一起一辈子,却从未在心里呆过一天,有的人,从未在一起呆过一天,却在心里呆了一辈子。如若是真的有缘,在下一个时光的渡口,或许我们仍然会再度相见。

  男:那就让我把彼此美好的过往一起装进记忆的行囊,让这份回想的余温 ,伴我渡过生命中那些剩下的时光。亲爱的!那我在时光的下一个路口依旧等你……

  合:亲爱的!请记得,我在时光的下一个渡口,等你……

  朗诵:张鸽,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6年毕业后专职从事配音工作。声音甜美,擅长多角色配音。涉及广告,专题,动画,广播剧,影视剧多种配音。2016年开通“布布妈妈讲故事”公众号,深受孩子们喜爱。并于2017年6月作为讲故事嘉宾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芝麻开门栏目特别节目《故事大会》。

  朗诵:千百度,走了大半个中国,最后定居江苏的山东人,低调的电台主播,赴京(南京)赶过考,进京(北京)学过配音,没事儿喜欢诗朗诵、玩配音、搞制作。微信公众平台:SoundoTogether(1块儿·声动)

  后期制作:江南金蝉子,真诚相待,真声品读,臻美佳作,真情入怀。为您诵读,邀您倾听,入心入脾,感受生活。把情感注入文字中,让文章充满更大的力量。欢迎关注:喜马拉雅电台“闻欣频道_江南金蝉子”;微信公众号:jinchanzi2017

  绍兴朗诵群与安般兰若微信公众平台联合推出

驶向安般兰若

  时间:每周三晚上8点到10点

  地点:51VV视频社区732390房间(绍兴朗诵群)

  嘉宾:安般兰若平台特邀嘉宾

  参与方式:关注安般兰若微信公众号,选择嘉宾近期发表在安般兰若平台的作品(其中一两段即可,自备背景音乐),特邀嘉宾将在活动

  现场作一对一点评。

好文字遇上好声音

  绍兴朗诵群与安般兰若微信公众平台联合推出《声动再起航——驶向安般兰若》活动已经扬帆起航,平台对每位特邀嘉宾的朗诵作品展示推广为6篇,现向广大作者征集原创文字,题材不限,欢迎踊跃投稿,让好文字在这里遇上好声音。

  投稿邮箱:verymaste@163.com

  特别提示:12月20日第十期特邀嘉宾 

  ——张鸽 

张鸽主要配音作品

  广告---三星S8,S7等多个发布会,潘晓婷版马牌轮胎,爱钱进,我爱我家,莱卡,鄂尔多斯2016秋冬广告,金嗓子草本植物饮料,Apple watch表盘,siri,以及苹果多部功能介绍片,启初,大宝,茶娃,中粮我买网,真心瓜子奥运版,windows7,七彩云南普洱茶,娃哈哈蓝莓冰红茶,牵手冰红茶绿茶,贝恩奶粉,惠天力酸牛奶等。

  动画片--《手工街》小米,橘子婆婆,《巴蔓》俪香,《好奇探长》布丁,豆丁等。

  栏目---《梅卿看世界》,《小宝贝,大学堂》,《展会最前线》等

  广播剧---《后宫甄嬛传》安陵容,淳贵人,《忽而今夏》何洛,alex,《老公的秘密》田歌,何文丽(婆婆)等

  电视剧—《梦想三国》孙尚香。

  有声读物--卡尔博学开车读名著系列《红楼梦》演播等。

  其他--重庆地铁,百度智能语音,人教社2017小学生思想品德全国通用教材等。

张鸽广告配音作品欣赏

防性侵儿童教育动画片

  点击图片欣赏张鸽老师更多精彩作品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