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送命题:如何惹炸十二星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送命题:如何惹炸十二星座?

2018-01-21 12:01:19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送命题:如何惹炸十二星座?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白羊座

 

  傻白羊的脾气沾火就着,惹炸他们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嘛!你莫名其妙问候一下他祖宗就足以让他对你大发雷霆,或者上去就给他一巴掌,往脸上扇,越用力效果越好!

  金牛座

 

  牛魔王本质很矫情,在他钻牛角尖的时候说一些风凉话,尽量带有讽刺的意味,这样牛魔王心里的小本本就会狠狠的给你记下一笔,虽然不会瞬间翻脸,但是你想和他再交好恐怕是没这个可能了!

  双子座

 

  骚包双子的脾气还算好,就是你故意挑拨他也会满脸笑意的对你,但脾气再好也有引爆点,千万别跟骚包吹牛X,这样你会很容挨揍的,牛吹的大点,像什么你特有钱,住豪宅,让骚包给你当保安这样的!

  巨蟹座

 

  你只要说话的时候带脏字了,并且问候我们蟹黄堡的家人了,那这事可就大了,仇也算结下了,你对蟹黄堡唯一不能干的事就是伤害他家人,无论是语言暴力还是肢体冲突,这真的会送命的!

  狮子

 

  狮子王的脾气也是说来就来,你不听他的指挥,或者违背他的意愿了那就势必走向灭亡!狮子王的座右铭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不要轻易挑战权威,不但送命,还可能送了来世的好运...

  处女座

 

  机智处女一般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争执的,他们有涵养,也懂人情心态贼tm稳,有时你想故意气死他们,反倒给自己惹了一肚子气,想惹炸他们真的不太容易,不如你去他家楼下偷袭试试?

  天秤座

 

  纠结秤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小怂包,惹炸他们那真要好好下一番功夫才行,需要特别欺负人那种,惹炸天秤跟逼良为娼没什么区别,需要特别丧心病狂做法才能换来一次天秤自己的坚持

  天蝎座

 

  蝎子精是很能发脾气的星座,虽然他们表面上会装的很淡定,其实内心的小宇宙早炸个八百回了,惹炸天蝎你得让他嫉妒或者吃醋,不然效果不理想,对于天蝎喜欢的人,随手一个小动作都能够他们爆炸!

  射手座

 

  浪射手比较容易炸毛,你让他感觉到浑身自在、不自由就行了,他们最烦的就是被束缚,一旦让他们察觉到人生自由被限制了,那真是看见谁就骂谁,还很容易动手,你得做好防护措施!

  摩羯座

 

  你使劲逼摩羯大人结婚对象或者处理感情上的问题就够了,分分钟跟你炸开锅好嘛!他们最讨厌别人关心自己的私生活,尤其是感情方面动态被人过分关注,你多叨叨他几句,直接给你加入黑名单。

  水瓶座

 

  天才水瓶最容易被激恼的事就是跟一个听不明白话的人争辩,你拉着他絮叨磨叽都行,一定要装成听不懂他讲话的样子,他要是不想再跟你讲下了,你千万不要放弃,死皮赖脸的跟着他继续讲,这样绝对会给他逼疯掉!

  双鱼座

 

  小公主最气的就是遇见烦心的事了没地方吐槽,抓住他想吐槽的机会,然后怼死他,他说什么你都反对,他吐槽别人你要说他的不好缺点,尽量向着另一方说话,把他干哭是最佳选择,但他不会发泄只会自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