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No.487红线杂货铺】恭喜第322、323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No.487红线杂货铺】恭喜第322、323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2018-02-13 07:46:03 作者:小小编 阅读:载入中…

【No.487红线杂货铺】恭喜第322、323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No.487红线杂货铺】

  恭喜第322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1】感谢平台,我和爱人通过平台认识,相爱两年,于昨天走入婚姻的殿堂!特此发帖表示回馈与感谢!

  恭喜第323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

  【2】小编,我和老公也是在你们平台在去年2月份认识的,昨天领证了,感谢

  【3】以前情人节总是被撒狗粮,今年终于不用在吃了,情人节那天我也要在主页撒狗粮了

  【4】大家看到的故事,都是撇去了交往过程当中一点一滴甜蜜后,呈现出来的理性事件脉络。身处其中的人,很难不被这些积累起来的感性温情影响,从而做出正确判断。毕竟,在爱一个人基础上,再被对方苦苦哀求,圣母心过剩的女孩没有几个能抵挡得住。想要抽丝剥茧,像旁观者一样客观地看待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有的人终其一辈子都无法做到。我能侥幸做到,真的离不开朋友支持爸妈鼓励值得一提的是,我陷入这种“大家都不看好、一致唱蠢”的关系,我爸妈和我最好的朋友虽然看清了一切,却从来没有试图干涉我的决定,一直鼓励我,相信我能够自己处理好。

  【5】#红线杂货铺#我很爱你,但我们分手吧!冷战会消磨掉所有的激情……我需要一个有独立思想成熟男人陪伴一生……放我走吧

  【6】相爱一年,突然被第三者插足!心好累!第一次用尽全力爱的人,为何伤我这么深!

  【7】小编 你好 我前几天刚刚认证发帖 加我通过之后聊了几句 发现有两个傻逼 其中一个说互换照片 发了个照片就问我感觉怎么样 然后就开始什么性和谐也很重要 另一个问我有过几个男朋友 我说三个 他说有经验好 我说什么经验 他说 感情经验性经验

  是现在这种是常态 我落伍了还是这两个人真的傻逼……加我的人就没几个说话的 说话的就些这种 说不好听的试试感觉的不就是打免费炮么实在气愤 直接删了好友 忘了聊天记录截图 所以没法举办了 就是单纯吐吐槽 真的郁闷

  【8】真心觉得三个月就是一个魔咒,永远也逃脱不了三个月的定律遇见他,我告诉自己如果熬过了三个月我们就结婚事实证明我想多了,相恋78天的时候他就那样不声不响离开了,说好双双回家的,到了这一刻只剩我独自一人徘徊,说不难过是假的,只是人生没有回头路,世间没有后悔药,从前不回头,往后不将就!

  【9】他说喜欢上了别的女人,喜欢她的安静不吵不闹,就这样能让我成全了他,能让一个女人死心的只有另外一个女人,笑着祝福了他们,留下的悲伤一个人承担,突然感觉委屈了自己,可是一想到劈腿的男人结了婚还会劈腿就不敢在思念了,也许,有缘无分,2018祈求好运,爱笑的女孩运气不差!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红线杂货铺今天开张啦

  此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