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天,就是立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天,就是立春

2018-02-03 13:27:3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明天,就是立春。立,就是开始。立春,就是春天到来。

明天,就是立春

  你知道了吗?你听到春的脚步了吗?

  冬天,也正一步步退去。你,能否打开窗户?能否敞怀接纳春的气息

  我在等待,我在呼唤……

  (二)

  记得,当冬天来临的时候,你流着泪说:“我人生的冬天也来临了。”

  然后,你关闭了自己。不管窗外有多少双关切的眼睛,也不管有多少话语,在你的窗边絮絮叨叨,你把自己心灵的窗户关得紧紧地,你害怕寒冷,你害怕伤害

  (三)

  其实,人生也有四季轮回。谁的人生没有冬季?谁的生活能够总是一帆风顺

  考大学落榜,找工作四处被拒,谈恋爱失恋结婚被离弃,好不容易获得的工作,却因为一场意外事故被开除,还有朋友中被打击、被排挤,如此等等。世上恐怕有很多人正在经历这些,更有甚者,有的还可能上顿吃完找不着下顿……

  你,不过是失恋,是生活中遭遇一点不如意而已。

  (四)

  若感觉到冷,那就多穿衣;若感觉到累,那就稍稍休息;哭过了,就该擦擦眼泪,再继续前行。

  真不能因为得不到期待的那一份温暖,就心灰意冷;真不能因为追逐不到自己想要的,就任自己在疲惫不堪中瘫倒;更不能让自己的一生,总是缩在角落里哭泣。

  人生的冬天,只能是一段日子

  生活,总是公平的,只要你愿意努力,绝不会让你永远感受寒冷。关键,是你不要将自己封闭在与外界隔绝的空间,无可自救地陷于自己筑造的寒窑。

  (五)

  打开你的窗户,哪怕是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推开,都会有春的气息,慢慢地,慢慢地将你包围。

  你会感到温暖,尽管不是你所期待的那一份情愫,但有暖,有情,你的生活就会晴朗,就会如春。

  冬天已经离去,春天正在来临,趁着季节转换,走出来,一起去感受春的温暖和美好

  相信吗?只要你不自我封闭,很快会有春情落入你的内心

  明天,就是立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明天,就是立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