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心在一起,天涯也咫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心在一起,天涯也咫尺

2018-02-13 22:04:39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节,一个团圆的日子,不仅仅是家的团圆,还有同学朋友战友等的团聚。

  为了生活,为了心中的梦想,很多人远离故乡,走向更广阔空间追求奋斗

只要心在一起,天涯也咫尺

  当旧的一年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之际,一个节日,将内内外外的心聚到一起。家庭,是团圆饭;朋友,是聚餐聚会

  但总有一些人,因各种原因,各种放不起的牵绊,各种不能卸下的责任,依然留在他乡独自思念

  当端起酒杯,当杯与杯相碰,声声的祝福,必定包含远方的人;当搁下酒杯,又总会忍不住谈起那个熟悉的身影,想起那个熟悉声音……于是,手机打通了;于是,视频连通了……

  其实,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只要心在一起,天涯也咫尺。

  真的不必过于纠结无法团圆,无法聚会的遗憾,身不在一起,心依然可以相通。

  生活无法随心所欲人生在世,必然肩负责任,心有牵挂,但只要心中有阳光,有情,有爱,形式有些时候完全可以忽略。

  电话中的热聊,已拉近身的距离;视频中的对视,已将深情倾诉。手与手虽未相握,但心与心的温度,已跨越遥远传送。

  谁说的:现代社会的距离已经不再是距离。是的,只要有心,有思念,有记挂,聚,可以没有任何仪式感,可以随时随地在心中常聚。

  我相信,但愿你也相信,况且,还有这么一句话:今天的分离,是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

  你说呢?是否可以放下无法团圆,无法聚会的遗憾,满怀希望看向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