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要等了,她不会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要等了,她不会来

2018-02-13 22:01:50 作者:九万 阅读:载入中…

你不要等了,她不会来

  我是九万 

  知道你会来

  所以我在等

  我很喜欢你

    ◆  ◆

  我曾经很喜欢一个女孩。在某一个春夏交接的傍晚时分,我拿着一部只能通话发信息手机,打给了她。我说,我很喜欢你,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我已经喜欢了你很久很久了。那时,我听着电话那头她笑语嫣然的问了我这俩句话。     

  很喜欢是有多喜欢?

  喜欢了很久是有多久?

  08年,我第一次见她,高中升学开学第一天,我走过她的身边,迎上她平静目光,我看着那双明净的容不下一丝灰尘眼睛,我听到了我的心跳声,那一瞬间。我忘记了我怎么走到座位的。多年之后,那个眼神已经成了我心中的魅惑,蛊惑了我整个青春

  11年,高考结束,她往东边,我去了南边。我那么怂的注视了她背影三年,然后目送她踏上另一片离我遥远土地。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的高考志愿填的也是那座东边靠海的城市可惜的是,高考失利,我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排名从那所学校中被一名一名的挤出来,然后在网吧呆坐了一个下午。

  13年,我入伍了。前俩年的大学生活就是个笑话生活清汤白水,寡淡无味

  我荒废了俩年青春

  我也以为我已经忘记了脑海的那个倩影

  俩年里,我跑过了没有算过次数的五公里,爬过算不来次数的战术训练。每当累的想慢下来的时候,她就那样漫不经心出现在眼前。因为这样,我坚持过了没有算过次数的五公里,还有算不来次数的战术训练。

  那次电话后,我们再没有联系。她并没有答应过我什么,可我清楚明白,我的等待,从很久很久前开始,而未来还要等多久,我也不知道。

  后来我并没有去找她...

  等待成为了一种习惯

    ◆  ◆

  退伍后,大家已经流行用着微信和朋友圈了。她朋友圈里很幸福,身边相拥着的男生阳光帅气高大英武。她的嘴角上扬,微笑样子很美。

  等待一个人,你明知道她不会来,你明知道她并不知道你的等待,你明知道即便她有一天知道了你的等待,她也不会心绪为你慌乱一秒钟,可你还是在等。一开始只是一种想法憧憬着有一天她会感动,当她在情感里受了伤害时,能念起你的好,停下她的脚步,回过头来停止你的等待。后来,等待就变成了一种习惯。人说香烟难戒,不知道你的等待有没有比戒烟更难。

  等着,等着,心慢慢倦了,人渐渐疲了。也许某一天早上醒来,你已经忘记了自己当初为何执念等待的理由,可你此时才清楚的发现,你已经疲惫到无意也无力再去开始另一个新的开始了。你总感觉你的故事还没有结尾,所以你不愿再去翻阅其他的情节

  等待会让人变得卑微,把头低进尘埃里去

  每个在等待别人的人,他们内心枯萎 遍布斑驳创痕

  你在等一封信,你在等一个电话。多年以后,其实你已经并不在意信里的内容,并不关心通话的信息,你只是想要有那么一个声音,当它响起时,你就知道,我终于不必再等了。

  可是有些人,她永远不会来。有些故事,注定就是没有结尾。而你依旧在等。

  THE END

  不论是时光还是梦里

  你都是我最想看到写评论的人

  You are the one i miss

  文字丨九万   出品丨九万说

  喜 欢 不 如 就 分 享 一 下

  长按二维码关注九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