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涯人散心不散,愿君携梦共天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天涯人散心不散,愿君携梦共天涯

2016-07-17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涯人散心不散,愿君携梦共天涯

  三下乡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同聚马劳地小学,携手度过这艰苦而又美好的三下乡的日子!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相遇必定有相离。但,我们唯有接受,珍惜面前的所有,往后细细回味。

  2016年7月16日,不知不觉中,来三下乡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广医的小伙伴们也到了该回校的时间了,虽然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早已知道他们会中途离开,但还是觉得万般难受。早已习惯了每天和广医队长林子钦、莫坚在清晨相互问候的日子,早已习惯和广医里的老乡赵庆说说家常的日子,早已习惯每节课都有广医的小伙伴在跟班的日子!今天他们的离开让马劳地小学变得有些许的冷清。但我要适应没有他们的课堂,没有人和自己抢菜的日子!(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宴席终究是会有收场,但别离并不会让我们的感情有所变化。天涯人散心不散,愿君携梦共天涯!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现在只是回到起点,不同的是我们都多了一份情谊和思念!正所谓相逢何必曾相识,两只队伍的相遇与合作可谓是两个萍水相逢的人的相会。三下乡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平台去认识和了解彼此,我们双方都相当的有默契的去处得融洽与和谐!我们同是天涯人,我们人散了心不散,我们彼此祝愿,祝愿大家能在圆梦路上再次相遇!我始终相信感情不会因为时空的相隔而有所变化。因为交情之深,我们曾经的美好经历,会藏在记忆的最深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