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偶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偶人

2018-02-17 09:34:49 作者:叶纯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都市街道车水马龙人来人往。霓虹闪烁着迷离的光晕,纸醉金迷味道扑面袭来。嘈杂音乐轰鸣,娇艳的腰肢随之舞动。

  在这漫无止境喧闹之中,我漫无目的的行走着。我来自何方,又要去往何处,我不禁扣动心门。这一切都好不真实,如同做梦一般。身处梦境的人如何脱身,没有人能在梦中来去自如

木偶人

  这是一条无休无止的,没有尽头的,不会终止的路。你从不知道何时何地在何处出发,在何时何地到达何方。你只是其间一颗游子,行走其中,跟随着他的脚步。你也只能顺从于他,做一个乖孩子罢了。

  你无法反抗,所有的抗争都显得苍白无力,你也只不过无能为力而已。一切的一切都要交付他人,你的行动,你的身体,你的所有。仿佛都与你无关。就连思想,也不过是他人强加于你的。

  你就像是傀儡,演绎着别人的喜剧,活在自己悲剧之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木偶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