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不会对男人做这5件小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不会对男人做这5件小事

2017-10-25 02:31:28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不会对男人做这5件小事

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会想方设法对这个男人好。她会对男人格外热情,充满耐心。可能她对一般人连正眼都不会瞧一下,但是她对真正爱的男人,她会目不转睛地盯着对方看,直到看进对方的心坎里。在感情当中,也讲究有所为有所不为一般来说,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不会对男人做这5件小事。

1、她不会故意占用你的时间

如果一个女人真正爱你,她不会轻易占用你大量的时间。如果她需要占用你的时间,她会觉得过意不去,并且她也会事先跟你说明。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珍惜你对她的付出。她不会觉得你为她付出时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其实,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极其有限的。如果我们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和自信,那么我们就能够让自己在这段感情游刃有余。如果一个女人能够珍惜你的时间,说明她是一个有时间观念的人,对你也是特别地尊重。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对于占有你的时间感到心安理得,那么她在生活中也是一个不招人待见的人。

2、她不会对你无理取闹

女人如果真正爱你,她不会对你无理取闹。就算她偶尔无理取闹,事后也会主动向你道歉。因为她知道,她的无理取闹对你造成了伤害。她不忍心让你因此郁郁寡欢闷闷不乐。她希望你因为她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快乐和自在。

真正爱你的女人,必然会对你温柔体贴。她会更多地站在你的角度考虑问题,她不会对感情中的问题视而不见。她会用心体会和感受你的处境,并对你的生活提出有价值观点和建议。

3、她不会干预你的私生活。

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不会过多地干预你的私生活。当然,她会因为在乎你,而想要了解你更多的生活习惯,想要了解你的过去。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侵犯你的个人隐私。她知道分寸和尺度,不会让你感到难堪。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和你保持适当的距离,让你在她面前可以轻松自在地做自己。她不希望你在她面前戴着厚厚的面具。她只希望你在她面前是快乐的,是自信的,是可以无话不谈的。她宁愿你主动跟她聊你的私生活,她也不会过多地插手你的私生活。

4、她不会对你挑三拣四

女人如果真正爱一个男人,她不会对你挑三拣四。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只有不爱你的女人,或者对你爱得不那么纯粹的女人,才会对你横挑鼻子竖挑眼,处处看你不顺眼。

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想要更多地站在你的立场和角度思考问题。她知道,你终有一日会想要从她的世界里游走。她与其将你打造成完美伴侣,倒不如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让你可以做回快乐本真的自我。

她因为爱你,所以不会刻意为难你,更不会让你活成她喜欢的样子。她只会让你活成你真正想要成为的自己。她不会苛责你,她会宽恕你的缺点和不足,让你感受到她满满的真诚和爱。

5、她不会拿你和其他男人作比较。

如果一个女人真正爱你,她不会拿你和其他男人作比较。女人要记住,这世上没有哪个男人愿意被女人拿来和其他男人作比较,尤其是跟女人的前任作比较。男人希望女人可以放下偏见,完全接纳自己。

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那么她会处处拿你和其他男人作比较。她会不停地贬低你,打压你的自信。其实,你并不比其他男人差。只不过,她不够爱你,所以才会故意拿你和其他男人作比较,并且借此羞辱你。所以,你一旦遇到这样的女人,你可以果断与之分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